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上港鲁能富力保持不败 2018中超联赛第二轮综述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3-13 08:46   https://www.yybnet.net/

中超前两轮战罢,积分榜已经呈现出了层次感6分、4分、3分、1分还有零分。上港、鲁能、富力三支球队保持不败,积6分的同时领跑积分榜,其中上港和鲁能保持零失球,表现出了球队的成熟度。

这三支球队的表现都有可圈可点的地方。首先广州富力,首轮对阵卫冕冠军广州恒大,5:4的华丽开场,堪称是一场对攻的进球大战,锋线扎哈维延续上赛季火线攻击力,以不俗的表现拿下广州德比,表现出新赛季球队强大气场的新帅的强大控制力。第二轮更是没有悬念2:0轻取大连一方。更尴尬的是,两场联赛至今大连一方还没打进一个球,也是中超唯一一支两场比赛零进球的球队,两场总比分0:10,对于大连一方,这个赛季为磨合付出的代价,可能还要继续。

一方在连败,也有球队在连胜,比如山东鲁能、上海上港和广州富力,这三支球队是中超到目前仅有的三支保持连胜的球队,其中,鲁能和富力这个赛季都是单线作战,单线作战的优势在这两支球队身上得到很好体现,上海上港目前是在双线作战,第一场的8:0使得上港成为中超前两轮进球最多的球队,而上港现在两轮打完还没有一个失球,做到这一点同样不容易,中超目前也只有上港和鲁能可以做到。

首轮惨败的国安,终于迎来赛季首胜,客场战胜江苏苏宁,两名新的内外援韦世豪和巴坎布,也在南京收获了自己的第一个进球。

首轮不胜的华夏幸福,也在昨天收获赛季首胜,这场比赛更大的焦点是视频裁判,虽然确保了所有进球判罚准确,却也让比赛的补时达到10分钟之多。视频裁判肯定是个潮流,但如何更好操作好这个视频裁判,还需要进一步摸索和提高效率。

(晚报记者杨飞)

新闻推荐

鲁能开局两连胜 李霄鹏创造独特纪录“惊喜”是怎样创造的?

吉尔是鲁能不可或缺的后防大闸记者谢永亮摄中超联赛开局两连胜,进球5个零丢球,本土教练李霄鹏不经意间创造一个纪录,他成为泰山队史上胜率最高、场均进球最多、场均失球最少的三高教练,当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港鲁能富力保持不败 2018中超联赛第二轮综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