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上港出线 申花掉线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3-14 08:10   https://www.yybnet.net/

亚冠小组赛第四轮昨晚先赛两场,在两支上海球队与两支韩国球队的较量中,上港取得了胜利,提前晋级。而申花队则遭遇了失败,濒临出局。

埃神破门

上港提前两轮出线

亚冠小组赛第四轮昨晚全面开战,在上海上港客场同蔚山现代队的较量中,上港队凭借着埃尔克森的进球,以1:0击败了对手,提前从本组突围。

本场比赛之前,上港队刚刚在中超联赛中经历了一场恶仗,与申花队的同城德比他们虽然笑到了最后,但那场高强度的较量对球队的消耗比较大,因此本场同蔚山现代队的比赛,上港主帅在阵容方面作出了适当的轮换,武磊、艾哈迈多夫等主力球员被雪藏在了替补席上。对手方面,蔚山现代在上一轮的K联赛中轮换了10名主力球员,本场亚冠联赛则以全主力阵容出战。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蔚山现代队明显比上港队的状态更佳,他们轮番的轰炸在上港门前制造了多次险情。好在上港队的运气不错,上半场两队最终战成了0:0。

易边后,上港队在阵容方面做出了调整,艾哈迈多夫、武磊先后上阵。局势方面,上港队也逐渐形成了优势。第51分钟,在边路利用个人技术突破了对手防线之后,胡尔克将球传向了中路,结果埃尔克森拍马赶到,一脚推射为上港队取得了领先。此后,两队互有攻势,并且都创造出了一些机会,尤其是上港队在终场前对蔚山现代的大门形成了围攻之势,但可惜的是最终并没有将比分再度改写。以1:0取得了本场比赛胜利之后,在该组积10分的上海上港就提前获得了出线权。

遭遇首败

申花出线愈发困难

亚冠联赛在H组排名第三的上海申花队昨晚在主场遭遇了水原蓝翼,结果苦战90分钟,申花队最终以0:2输给了对手,遭遇了本年度亚冠联赛的首败。此役战罢,申花队继续排名本组第三,但是与前两位的积分差距拉大,出线变得愈发困难。

本场比赛申花队在阵容方面没有做出太大的调整,三名外援马丁斯、莫雷诺和瓜林均获得了出场机会。而客场作战的水原蓝翼队较上一场在阵容方面有所变化,首发他们只派出了德扬一名外援。

开场后两队都把兵力囤积在了中场,所以场面上看起来非常热闹,但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你来我往中,两队前45分钟战成了0:0。

不过,由于本场的胜利对于双方都具有转折意义,因此下半场开始后,比赛突然提速。第51分钟,申花队在角球防守中出现了漏洞,结果德扬抓住了机会,一脚低射让申花队在主场0:1落后。此后,已经毫无退路可言的申花队发起了全面反攻,但并没有对水原蓝翼的大门形成实质性的威胁,反而还让水原蓝翼在终场前再进一球,最终申花队在主场以0:2输给了对手。本报记者王战荣

新闻推荐

2018赛季中超U23球员巡礼: 中超16强U23巡礼2——不买人,是因为自身储备雄厚

姚均晟被山东鲁能委以重任当然,并不是每一家中超队伍,都需要去引进新人,也有一些球队自身人员富足。根据中国足协公布的16支中超球队名单可以看到,上海上港U23球员最多,达到了惊人的13人(江苏苏宁12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港出线 申花掉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