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亚冠今日再战 恒大权健继续抗韩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3-14 09: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靳鹏)除了上港和申花外,另外两支中超球队将在今晚亮相,对手依然是两支韩国老对手——济州联队和全北现代。

上轮亚冠,恒大主场逆转击败济州联队的比赛堪称经典之战,球队也凭借那场胜利夺回了G组头名的宝座,本轮远征韩国西归浦,球队渴望“双杀”对手,此外,队员们也想帮助球队主帅卡纳瓦罗摘掉“无法率队客场击败韩国球队”的帽子。2015年亚冠,卡帅带领恒大客场0∶0逼平了首尔FC,不过,随后的1/8决赛首回合,卡帅和弟子们在城南吞下了1∶2失利的苦果。如今,能够再度率恒大客场对阵韩国球队,卡纳瓦罗自然也希望能带着3分回广州,而且,恒大如果想在淘汰赛避开目前气势如虹的全北现代,就要力争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而对于本轮主场作战的天津权健来说,经历了上轮亚冠客场3∶6的惨败后,他们应该对目前整个亚冠东亚区唯一一支3战全胜的队伍全北现代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对于外界普遍看好全北现代能从天津“水滴”球场带走3分的预测,包括权健队主帅索萨在内的津门将士都希望能用实际行动为本队正名,“至少要让我们天津球迷看到权健队的精气神!”俱乐部高层如是说。

新闻推荐

足协新政执行“变味” 中超怪象背后有何玄机?

中超裁判观看录像回放东方IC供图2018赛季中超有点不一样,制定新政初衷是好的,但执行起来却完全“变味”。从已经结束的前两轮比赛来看,联赛怪象频出,为了应对U23新政,更有俱乐部放出补时替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亚冠今日再战 恒大权健继续抗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