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上海双雄亚冠命运不同上港率先出线申花命悬一线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3-14 11:58   https://www.yybnet.net/

昨晚,亚冠小组赛第四轮比赛中,上海双雄申花和上港在与两支韩国球队的较量中取得一胜一负。客场挑战蔚山现代的上港,凭借埃尔克森在下半场比赛中的破门,1:0小胜。全取3分后,上港积分达到10分,率先获得小组出线权。主场作战的申花下半场被水原三星连进两球,以0:2失利。四场比赛过后,申花只拿到3分,位列小组第三,不仅失去出线主动权,而且晋级淘汰赛希望渺茫。

由于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双线作战赛程密集,在此役客场挑战蔚山的比赛中,上港主帅佩雷拉对首发阵容作出轮换,王燊超、艾哈迈多夫、武磊3名主力球员均未进入首发阵容。上半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蔚山在场面上压制上港,并多次威胁上港球门。第39分钟,丰田阳平在上港禁区内面对空门将球打高。第41分钟,温德比希勒禁区内射门击中上港门柱弹出。

下半场比赛,艾哈迈多夫和武磊的出场让比赛场面有所改善。第49分钟,浩克和埃尔克森两外援利用超强的个人能力形成配合,由后者在禁区内推射破门,攻入全场唯一一粒进球。取得本场比赛胜利后,上港积分达到10分,领先蔚山、墨尔本5分。下一轮比赛蔚山和墨尔本直接交锋,在还剩两轮的情况下,上港提前获得出线权。下一轮比赛只要上港不输球,便能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

此前小组赛三连平的申花本轮主场迎来水原三星的挑战。虽然本场比赛门将李帅和锋线外援马丁斯重回首发阵容,但仍难弥补申花整体实力上的不足。上半场比赛,水原三星对申花球门形成围攻,李帅一次又一次将皮球拒之门外。下半场比赛,申花大举压上进攻,一度占据场面优势,但后防线留给对手较大空间,被德扬和崔成根抓住机会相继破门。

主场0:2告负,申花吃到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首场败绩。本场失利使申花与排名小组前两位的鹿岛和水原分别有5分和4分的差距,在小组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已经失去出线主动权。接下来的两场比赛,申花将一主一客分别与鹿岛和悉尼交手,以目前申花的整体实力和状态,想要拿到足够的出线分数困难非常大。(本报记者 王蓓贝)

新闻推荐

上港出线 申花掉线

亚冠小组赛第四轮昨晚先赛两场,在两支上海球队与两支韩国球队的较量中,上港取得了胜利,提前晋级。而申花队则遭遇了失败,濒临出局。埃神破门上港提前两轮出线亚冠小组赛第四轮昨晚全面开战,在上海上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双雄亚冠命运不同上港率先出线申花命悬一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