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为2022冬奥练兵 昆仑鸿星30名冰球手集训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3-14 13:51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记者徐征)昆仑鸿星2022奥林匹克冰球训练营12日在北京开营。本次训练营召集了30名来自昆仑鸿星发展体系内的中国籍及华裔球员,他们在昆仑鸿星新任主帅尤西·塔波拉的带领下进行了首场训练课。对于2022年北京冬奥会,年轻的球员们都表示,希望在四年之内努力进步,为中国冰球运动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参加本次训练营的球员大多来自昆仑鸿星旗下的KHL、VHL、MHL球队,也有部分球员效力于其他海外联赛。他们当中表现出色的球员将有机会入选中国冰球队,出征2022年北京冬奥会。不过这些球员在不同地区的不同球队里各自拼搏,彼此并不熟悉。因此昆仑鸿星俱乐部决定在赛季结束之后举办训练营,旨在给球员更多磨合机会,也让高水平的年纪稍大的球员带动年轻选手,达到全面进步。

这也是昆仑鸿星新任主帅塔波拉首次亮相。这位芬兰教练刚刚随芬兰国家队结束了平昌冬奥会的征程。在首堂训练课结束之后,塔波拉表示,这批年轻的中国球员非常有潜力,而且训练态度非常好,是真心热爱冰球运动。他说:“我觉得他们都非常出色,训练刻苦而且喜爱这项运动。他们最大的目标就是四年之后的冬奥会,不过我们还有四年时间。他们需要在每一天里都不断进步,需要日复一日的训练,让自己每天都变得比昨天更好。”

对于首次训练课,年轻球员们都非常投入。据了解,昆仑鸿星本次训练营从3月12日开始,将持续到23日。

新闻推荐

■ 印第安韦尔斯公开赛 中国金花王蔷晋级 闯入女单赛事第四轮

新华社华盛顿3月12日电(记者王集旻)在美国印第安韦尔斯当地时间11日进行的巴黎银行公开赛中,世界第一、瑞士天王费德勒经过两天的鏖战,成功晋级赛事第三轮,中国金花王蔷延续出色状态,闯入女单赛事第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为2022冬奥练兵 昆仑鸿星30名冰球手集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