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主场两球不敌水原三星 申花亚冠小组出线告急

来源:皖江晚报 2018-03-14 14:41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电13日,2018赛季亚冠小组赛继续第四轮的争夺。在H小组中,上海申花坐镇虹口主场迎战韩国水原三星队。下半场球门两度失守令申花遭遇了亚冠小组赛的首场失利。由于此前三连平,4轮仅积3分的申花队小组出线告急。

上一轮小组赛,申花客场1:1与水原三星握手言和;上周末,申花又在中超同城德比中输给了上港。此役,申花主帅吴金贵安排马丁斯单箭头攻击线,莫雷诺前场组织,中后场则由瓜林和秦升坐镇。

上半场比赛前20分钟,双方在中场陷入苦战,都没有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但场面上水原略有优势。第24分钟,水原球员金钟佑在申花大禁区边缘踢出一脚劲射,申花门将李帅做出漂亮的侧扑将球没收。10分钟后,水原再度在申花禁区内发起进攻,可惜德扬准备不足未能形成射门,李帅及时出击将球控制住。申花则只能偶尔用远射的机会威胁对手。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申花队率先做出人员调整,张璐替补出战。但申花的换人并未收到成效,反而是水原三星率先打破僵局。第51分钟,水原三星左路传中,禁区中路的德扬迎球直接射门,李帅虽然扑了一下,但皮球撞击立柱后反弹入网,李帅懊恼不已。水原取得1:0领先。

落后的申花大举反扑,两队形成对攻局面,可惜申花球员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不佳,瓜林和马丁斯都没能形成有威胁的射门。随着时间的流逝,申花球员在体能上出现了问题,莫雷诺和瓜林等主力都显现疲态。第87分钟,水原再度改写比分,崔诚根禁区内接到队友摆渡,一脚劲射攻破申花球门。水原三星取得两球领先锁定了胜局。

最终,上海申花主场0:2告负,小组赛4轮3平1负;由于同组的鹿岛鹿角和水原三星分别积8分和7分位列小组前两位,仅积3分的申花小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新闻推荐

亚冠小组赛第4轮前瞻 上港有争胜重任 申花必须抢分

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赛事今日拉开战幕,中超球将继续面对“中韩PK”的考验。本轮较量,从硬实力与经验看,上港应继续承担起争胜责任,申花主场对阵水原三星的任务是“必须抢分”。蔚山现代VS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主场两球不敌水原三星 申花亚冠小组出线告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