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古德利阿兰破门 莫德斯特传射帕托建功 恒大 权健亚冠第四轮双双告捷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3-15 04:32   https://www.yybnet.net/

古德利与队友庆祝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第4轮赛事展开,广州恒大客场2比0战胜济州联,取得2连胜的恒大以8分继续位居小组头名。同时,E小组天津权健主场对阵全北现代的比赛中,权健以4比2力克对手,末轮取胜即可小组出线。

上轮比赛双方在广州天河打出跌宕内容,济州联一度2比0领先,恒大在高拉特大四喜表现带动下5比3逆转奏凯。3轮过后恒大积5分领跑小组积分榜,武里南联与大阪樱花同为4分,济州联积3分。恒大继续排出最强阵容,郑智回归同古德利搭档后腰。

本场比赛一开始,恒大便反客为主,开场后迅速阵型前压对比赛展开主动控制,济州联在开局阶段就持续回缩己方半场。第9分钟,恒大利用对手失误形成快攻,高拉特攻门被封堵;此后一时段济州联显得非常慌乱,连续在后场处理球时出现失误。

第27分钟,古德利为恒大入球:恒大前场逼抢由古德利断球,高拉特迅速斜传济州联防线身后,阿兰在禁区内吸引4位防守球员后回传,跟进到禁区前的古德利迎球重炮打出高水准,皮球直飞入球门上角。古德利打入加盟恒大来的首粒入球。恒大继续坚持中前场压迫,张琳芃以滑铲上抢成功断球,动作偏慢的朴真铺踢到了张琳芃脚底鞋钉处,朴真铺捂着小腿持续痛苦翻滚,片刻后他被替换下场。

第38分钟,恒大将比分扩大:于汉超右路斜传落点精准,阿兰在小禁区线附近头球破门,恒大2比0领先。阿兰收获本赛季亚冠战线第2粒入球。算上中超战线,这是阿兰新赛季来为恒大打入的第7粒入球。两球落后的济州联心气儿更显走低,上半场的第3脚攻门还是远射,偏出很多。恒大继续掌控比赛主动权。

易边后济州联继续换将调整,而这一举动也给了恒大更多的前场空间,但未能再收获入球。补时阶段,急于前压的济州联连续在拼抢中出现大动作,金源一在侧后方向剧烈冲撞郜林,裁判向其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最终恒大客场2比0战胜济州联。

受到双线作战影响明显,当晚的另一只中超球队天津权健在上周的战绩并不理想,亚冠3比6惨败给全北现代,中超赛场又不敌北京人和,遭遇两连败。本周比赛,天津权健继续双线作战,与全北现代的第二回合比赛尤为关键。

比赛开始后,天津权健利用主场优势迅速占据主动。第3分钟,莫德斯特突入禁区小角度爆杆儿怒射,球被门将扑出。随后的角球进攻中,莫德斯特头球攻门高出。第8分钟,天津权健便打破僵局,帕托边路送出妙传,莫德斯特得球转身送出斜塞,王永珀跟进小角度斜射破门,天津权健1比0领先。

进球之后,天津权健士气更盛。第19分钟,莫德斯特赢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王永珀操刀主罚,假射真传发出战术任意球,张诚得球突入禁区后,扣过防守劲射被门将挡出,维特塞尔在禁区外得球,不等皮球落地直接凌空远射,球高出横梁。顶住天津权健的反击之后,全北现代开始发力反扑。

第37分钟,金珍洙底线附近钩传,金信煜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一上来都比较谨慎。直到第55分钟,糜昊伦突破到底线传中,张诚头球顶入死角,权健再次取得领先。第67分钟,金信煜头球制造混乱,阿德里亚诺扫射破门,全北二度将比分扳平。

第84分钟,赵旭日送出妙传,莫德斯特挑射击中立柱弹入球门。补时3分钟,孙可突破后送出直塞,莫德斯特做球,帕托推射破门,天津权健4比2锁定胜局。目前,全北现代9分领跑,天津权健在击败全北现代后积7分居第二,出线形势将一片大好。□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上港连续三年亚冠出线申花赛季至今未尝一胜

3月13日晚,2018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上海两支球队同时出战,上港客场1:0小胜蔚山现代,提前两轮小组出线;申花主场0:2不敌水原三星,赛季至今各条战线未尝一胜。上港本赛季的最低目标是至少拿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古德利阿兰破门 莫德斯特传射帕托建功 恒大 权健亚冠第四轮双双告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