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7比1狂胜摩纳哥 大巴黎提前五轮夺冠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4-17 02:20   https://www.yybnet.net/

卡瓦尼和迪玛利亚庆祝球队胜利

据新华社电2017-2018赛季法甲联赛于当地时间15日进行了一场焦点之战,最终,巴黎圣日耳曼主场7比1大胜卫冕冠军摩纳哥,提前5轮夺得法甲冠军,也是大巴黎近6个赛季以来第5次夺冠。

本轮之后,在积分榜上,巴黎圣日耳曼积87分,领先第二名摩纳哥17分,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巴黎圣日耳曼已锁定冠军。

本场比赛前,巴黎的内马尔、姆巴佩、维拉蒂等三大主力缺阵,再加上摩纳哥已经保持法甲17场不败,状态正佳,因此,这场比赛被认为是一场势均力敌的硬仗。但从比赛开始14分钟后,摩纳哥就陷入了噩梦。从第14分钟到第26分钟,巴黎圣日耳曼连进4球,几乎锁定胜局。第38分钟,洛佩斯帮助摩纳哥扳回一球。

易边再战,巴黎圣日耳曼进攻的脚步没有停止。第56分钟,迪马利亚突入禁区破门成功。第76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开出角球,摩纳哥前锋法尔考不慎将球碰入自家球门。第85分钟,德拉克斯勒为巴黎圣日耳曼打入第7球。

新闻推荐

内马尔表示一个月后回归赛场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4月14日电(记者赵焱陈威华)巴西前锋内马尔在13日巴西电视台播出的一档综艺节目中表示,再有一个月他就可以重新出现在绿茵场上。内马尔12日接受了术后首次体检,之后他到巴西环球电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7比1狂胜摩纳哥 大巴黎提前五轮夺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