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南美洲足联望2022世界杯扩军 卡塔尔称将与国际足联讨论其可行性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18-04-17 06:28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多哈4月14日电 2022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14日发表声明称,期望就南美洲足联提出的2022年世界杯扩军至48支球队的计划可行性和组织工作,与国际足联进行对话讨论。

南美洲足联于12日向国际足联提出请求,期望将世界杯由32支球队扩军至48支球队的时间表,由原定的2026年提早至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回应称他对该想法持开放态度,但必须要进行一个可行性研究。

两天过后,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在一份公开声明中做出了回应:“在任何决定做出之前,我们觉得很有必要就扩大卡塔尔世界杯规模的相关运行以及组织工作展开讨论。不管结果如何,我们相信我们有能力在2022年举办一届成功的世界杯。”

卡塔尔原计划有8座体育场用于举办2022年世界杯,如果扩军计划提前,比赛场次将从64场激增至80场。因为当地天气炎热,该届世界杯将在11月至12月举行,而为了减少对同期欧洲各大联赛的影响,原定赛期只有28天。

新闻推荐

南美洲足联提出世界杯扩军 卡塔尔期望就此与国际足联对话讨论

新华社多哈4月14日电2022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14日发表声明称,期望就南美洲足联提出的2022年世界杯扩军至48支球队的计划可行性和组织工作,与国际足联进行对话讨论。南美洲足联于12日向国际足联提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美洲足联望2022世界杯扩军 卡塔尔称将与国际足联讨论其可行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