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 西甲联赛综合 皇马2∶1客胜“副班长”马拉加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4-17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马德里4月15日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15日继续展开。皇家马德里客场2∶1战胜“副班长”马拉加,重新回到积分榜第三位。

皇马本轮做客拉罗萨莱达球场,挑战联赛排名垫底的马拉加。这是齐达内执教皇马以来所取得的第100场胜利。凭借这场胜利,皇马重新在积分榜上超越巴伦西亚,以20胜7平5负积67分的成绩排名第三,与领头羊巴萨的差距仍为15分。

齐达内在本轮轮休克·罗纳尔多(C罗)、贝尔等一干球员,本泽马、拉莫斯等人则回到首发。上半时第29分钟,客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伊斯科主罚的皮球直入球门左下角。下半时,第63分钟皇马再下一城:伊斯科门前接本泽马的传球横敲,卡塞米罗小禁区边缘将皮球推入网窝。补时阶段,皇马在防守中出现失误,巴列霍解围时不慎跌倒,罗兰得球后小禁区边缘外脚背将球挑入。

马德里竞技本轮坐镇主场迎战莱万特,科雷亚第33分钟为主队首开纪录,格列兹曼则在第48分钟抽射为马竞扩大比分。第77分钟,替补登场的托雷斯接队友传中,小禁区边缘凌空扫射入网,为马竞锁定胜局。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两场比赛中,埃瓦尔主场0∶1不敌阿拉维斯,赫塔菲则在主场1∶0小胜西班牙人。

新闻推荐

曼联惨败送大礼 曼城提前5轮加冕

曼城3∶1击败热刺据新华社电北京时间昨晨,曼城队凭借同城对手曼联的惨败,提前5轮赢得2017-2018赛季英超冠军,瓜迪奥拉也成为第一位赢得英超冠军的西班牙主教练。尽管曼城赢得本赛季冠军已是意料之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西甲联赛综合 皇马2∶1客胜“副班长”马拉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