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瓜帅打着高尔夫球队就夺冠了, 曼联送大礼曼城提前5轮加冕

来源:今晨6点 2018-04-17 09:02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伦敦4月15日电曼城队15日凭借同城对手曼联的惨败,提前5轮赢得2017-18赛季英超冠军,瓜迪奥拉也成为第一位赢得英超冠军的西班牙主教练。

尽管曼城赢得本赛季冠军已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曼联的“大礼”来得还是有点令人匪夷所思。“红魔”当天在主场迎战垫底的西布罗姆维奇队,罗德里格斯在第73分钟头球破门,让曼联遭遇了本赛季最耻辱的失败,西布罗姆维奇此前33轮比赛中,只赢了三场。

球队赢得冠军的时候,瓜迪奥拉正与儿子打高尔夫。曼城前一天在温布利举行的比赛中,以3:1击败了热刺,将领先曼联的优势扩大到16分,大家普遍预测曼城会在4月22日主场战胜斯旺西队后庆祝胜利。而曼联的爆冷失利,提前将曼城送上了冠军宝座。这场失败后,曼联在剩余的5场比赛中,最多只能拿到15分。

曼城本来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只要击败曼联就可以夺冠,但他们在主场丧失2:0的优势,被曼联以2:3逆转。

西布罗姆维奇球迷赛后在老特拉福德球场高呼:“曼城,我们为你们赢得了胜利。”该俱乐部在官方社交媒体上也留言道:“曼城,不谢!”

瓜迪奥拉也成为第一位赢得英超冠军的西班牙主教练,这是他执教生涯中赢得的第24座冠军奖杯。他此前曾率领巴塞罗那三夺西甲冠军,又带领拜仁三次在德甲问鼎,在西甲执教时,他与当时的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也是死对头。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赛后说:“我也赢过冠军,曼城是最好的球队,他们迟早会赢得(夺冠需要的)积分,最好的球队赢得冠军,因此不值得大惊小怪。”他也对曼联球队的表现提出了批评:“我们击败曼城后,很多人忘乎所以了。你可以看到球员在两场比赛中态度的不同,我们受到惩罚是有理由的。”

这也是曼城过去7个赛季中第三次赢得英超冠军。在英超历史上,只有曼联曾提前5轮赢得过冠军,那还是在2000-2001赛季。

队长孔帕尼、创造了曼城进球纪录的阿圭罗、德布劳内等球星都纷纷在社交媒体上留言,庆祝提前到来的胜利。本赛季的曼城队被英足坛很多资深评论员认为是英超历史上最强大的球队,他们曾连续赢得了18场联赛的胜利。33轮比赛中,他们28胜3平2负积87分,攻入了93个球,如果再赢三场,就可以打破切尔西在2004-2005赛季创造的95分的英超纪录。

以上稿件、图片版权均属水母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母网”。

新闻推荐

国足有戏了?2022卡塔尔世界杯或扩军至48支球队

国足老球迷举牌。2022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14日发表声明称,期望就南美洲足联提出的2022年世界杯扩军至48支球队的计划可行性和组织工作,与国际足联进行对话讨论。南美洲足联于12日向国际足联提出请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瓜帅打着高尔夫球队就夺冠了, 曼联送大礼曼城提前5轮加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