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刘璇晒两岁半儿子近照 雄赳赳竟能单臂倒立展示强大基因

2018-04-20 15:19   https://www.yybnet.net/

今日刘璇在微博中晒出了儿子雄赳赳的近照,照片中小家伙单臂倒立,脚搭在沙发上手作支撑,一个动作惊呆了刘璇也吓到了网友。

雄赳赳单臂倒立

这样单臂支撑的动作想必成年人做都很吃力,更不用说眼前这个做着高难度动作的人是一个两岁半的小朋友。当然这也让网友们忍不住感叹基因的强大,遗传了妈妈的体操优质基因,想必之后也会成为优秀的体操运动员,毕竟实在是太有天赋。

刘璇晒照时表示自己的惊呆了,配文称:在锻炼,小雄非要和我一起倒立,我说:“妈妈曾经在高低杠有单臂大回环接单臂京格尔“的动作,你能单臂撑吗?结果,我都惊了。

刘璇微博晒照

听到刘璇对高低杠动作的叙述想必网友们都已经惊了,而我们两岁半的雄赳赳可是从小就接触到这样的专业名词、专业动作,体操技能是从小在奥运冠军妈妈的带领下培养出来的。

当然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如此惊讶雄赳赳在体操方面的才能了。刘璇2015年10月份生下儿子之后其实也时常在微博中晒出儿子的动向,不过却没有完全露出过正脸,倒是经常让我们见识到雄赳赳在体操方面的满分技能。

刘璇与儿子日常

如今的刘璇已经38岁,但从来没有放弃过体操,平日里也时常在家中锻炼筋骨。而每次刘璇在家锻炼时雄赳赳就会不自主地加入,逗得妈妈开怀大笑。毕竟作为奥运冠军想必都希望自己的后代能继承自己的好基因。就比如此前李小鹏晒出的带着奥莉去体操馆锻炼的照片,小奥莉对体操也是无比的热爱,并且相当有天赋。

李小鹏带奥莉练体操

众所周知刘璇练体操出身,是我们国家非常优秀的体操运动员、奥运冠军。结婚之后尤其是生下了宝宝之后其实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当中,但大家对于她们一家的生活还是相当的关注。

刘璇

因为如今的刘璇显然除了奥运冠军之外还有演员、明星这个身份,她大概是第一位从运动圈转行到娱乐圈的人吧,还有“璇美人”的称号。如今的她或许也堪称是人生赢家了吧。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孙杨朱志根珠联璧合, 东京奥运800自冲金不是梦

18日晚,2018全国游泳冠军赛结束了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孙杨以15分04秒92获得冠军。回顾本次游泳冠军赛,孙杨除了100自获得铜牌之外,200自、400自、800自和1500自四个项目全部夺冠!是的,你们没有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璇晒两岁半儿子近照 雄赳赳竟能单臂倒立展示强大基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