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NBA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 正文

鹈鹕勇士拿到赛点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4-21 02:15   https://www.yybnet.net/

鹈鹕队球员希尔在比赛中新华社发

  昨日,NBA季后赛又战三局,76人以128:108战胜热火,将大比分扳成2:1。而另外两场比赛,勇士以110:97战胜马刺,大比分改写成3:0,鹈鹕以119:102大胜开拓者,同样将大比分扩大到3:0,这样勇士和鹈鹕拿到了季后赛的赛点,只需再赢一场便可以晋级西部半决赛。

  勇士鹈鹕大胜对手

  昨日开战的三场比赛,鹈鹕和勇士都以大比分战胜对手。鹈鹕和开拓者的比赛,一上来米罗蒂奇和霍乐迪就带领鹈鹕打出一波20:2的攻击波帮鹈鹕确立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次节比赛,虽然开拓者这边手感有所回暖,但是依然无法扭转落后的局面,半场以64:45落后19分。下半场比赛,鹈鹕更加势不可挡,多点开花,直接让比赛失去悬念,最后119:102战胜开拓者。勇士和马刺的比赛开始后,第一节马刺开局打得很凶,他们拼了半场好球,帕克第二节打出神的一节,但还是扛不住杜兰特、汤普森们的交替发力,半场马刺以46:52落后。第三节过半,马刺就明显显得心有余力不足,勇士趁机发力,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末节比赛勇士继续扩大分差,马刺也放弃了挣扎,最终勇士110:97在客场再下一城。鹈鹕和勇士拿到了赛点,只要再赢一场就可以晋级,而马刺和开拓者如果再输的话,将卷铺盖回家。在昨日的比赛中,76人以20分的优势战胜热火,将比分改写成2:1,这两队谁能笑到最后,现在还不好说。

  0:3翻盘几乎不可能

  在季后赛开始前,所有人都不看好鹈鹕,大家都在猜测排名第六的鹈鹕会被排名第三的开拓者以什么样的大比分淘汰出局,会不会横扫,也有可能战成4:1,但绝对没有人能想到,比赛打到现在,鹈鹕却以黑马的姿态出现在众人面前,而前面猜测的比分,正好相反,剧情的反转让人大跌眼镜。是鹈鹕实力大增还是开拓者出现了问题?鹈鹕能把开拓者打成3:0,原因很多,但最终的原因是出自开拓者自身,我们来看看开拓者三届全明星、两届NBA赛季最佳阵容球星利拉德的状态,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利拉德23投只中6球,得到了18分;第二场18投中7球,三分球更是7球中了1个;第三场14投中5球,得到了20分,难怪拥有主场优势的开拓者被鹈鹕暴打,更何况来到客场。0:3落后,对开拓者来说几乎已经判定死刑,因为NBA历史上,共出现过137次0:3落后的比赛,但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可以翻盘。这也预示着鹈鹕和勇士已经提前晋级到下一轮,而这两队刚好是西部半决赛路上的对手。

  本报记者薛卫斌

新闻推荐

热火扳平大比分 勇士赢得两连胜

  勇士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翻盘,依靠杜兰特和汤普森的强大得分能力在主场以116:101挫败马刺队,将季后赛总比分改写为2:0,阿杜和汤普森两人合起来砍下63分。另一场比赛在热火和76人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鹈鹕勇士拿到赛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