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NBA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 正文

3比0勇士挑落马刺 鹈鹕大胜开拓者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4-21 02:52   https://www.yybnet.net/

勇士队员杜兰特(右)带球突破

据新华社电北京时间4月20日,2017/2018赛季NBA季后赛进行了3场比赛,其中,勇士客场110比97战胜马刺,取得三连胜拿到赛点。鹈鹕在主场119比102大胜开拓者,3比0领先,距离晋级仅一步之遥。

在勇士与马刺的比赛中,勇士当家球星杜兰特拿下26分,汤普森获得19分,利文斯顿拿到16分。马刺方面,阿尔德里奇拿下18分,帕克得到16分,米尔斯获得14分。

虽然勇士获得赛点,但第四节后半段,杜兰特不慎左脚踝扭伤提前退场,这让已经缺少了库里的勇士惊出一身冷汗。好在杜兰特的伤势应该不重,他下场后一直待在板凳席,而且还起身为队友加油。

在另一场比赛中,76人大将恩比德因伤缺阵10场后复出,砍下23分,帮助76人队客场128比108大胜热火队,将总比分改写为2比1。

新闻推荐

季后赛勇士轻取马刺 鹈鹕险胜开拓者

NBA新华社华盛顿4月14日电2017~2018赛季美职篮(NBA)4月14日开启季后赛大幕,卫冕冠军金州勇士在季后赛首战中以113∶92轻取老牌劲旅圣安东尼奥马刺,新奥尔良鹈鹕97∶95险胜波特兰开拓者。西部第二勇士...

相关新闻:
周琦亮相NBA季后赛2018-04-20 03:29
猜你喜欢:
评论:(3比0勇士挑落马刺 鹈鹕大胜开拓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