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阿森纳主帅温格宣布将辞职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4-21 02:52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北京时间4月20日,英超阿森纳主教练温格透露,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辞职,结束为期22年的主帅生涯。

温格与阿森纳的合同明年才到期,但球队的惨淡战绩显然无法让俱乐部高层再留用这位当前在英超中执教时间最长的主教练。

阿森纳上赛季就没有获得参加欧冠联赛的资格,本赛季他们目前位居第六,也基本确定无缘前四,倒是仍然有希望通过赢得欧罗巴联赛冠军来获得一个欧冠席位。

温格1996年10月1日开始执教阿森纳,赢得三次英超冠军、七次足总杯冠军。他率队参加欧冠的最好成绩是在2006年闯入决赛,最后以1比2输给了巴塞罗那。

这位法国名帅在声明中说:“非常感谢能够为俱乐部效力,留下了很多难忘的岁月,对我来说是莫大的荣耀。执教阿森纳期间,我一直竭尽全力忠心耿耿。希望所有的阿森纳球迷能够精心维护阿森纳的信念。”

阿森纳最大股东克伦克也发表声明,称这是“最困难的决定之一”。

温格执教阿森纳1228场比赛,获胜704场。2003/2004赛季,他率领“枪手”成为自1888/1889赛季之后,第一支以不败战绩夺得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的球队。

阿森纳俱乐部透露,将尽快任命新的主教练,德甲多特蒙德队前主帅图赫尔、阿森纳前队长维埃拉被认为是主要的人选。

新闻推荐

黄牛凶猛!千元世界杯球票炒至10万 中国球迷已买下三万张

北京时间4月18日下午5点开始,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国际足联官方开始了第三轮售票,这次将从4月18日起一直持续到世界杯开幕前一天。除了一直开放的网络售票外,从5月1日开始,在俄罗斯境内的国际足联球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森纳主帅温格宣布将辞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