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老将马克斯 入围墨西哥世界杯大名单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5-16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墨西哥城5月14日电(记者裴剑容)墨西哥国家队主教练胡安·卡洛斯·奥索里奥14日公布了墨西哥征战俄罗斯世界杯的28人大名单,曾效力于巴塞罗那的39岁老将拉斐尔·马克斯入围。

奥索里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之所以将马克斯列入大名单,是考虑到他大赛经验丰富,头脑冷静,在国家队中有威信。

马克斯年仅17岁就在墨西哥联赛亮相,三年后被法甲摩纳哥签下,2003年7月以500万欧元的身价从摩纳哥转会巴萨。此前他已经连续代表墨西哥征战了2002年、2006年、2010年和2014年的世界杯。

奥索里奥表示,他将在6月4日前公布最终的23人名单。如果马克斯最终入围,这将是他的第五次世界杯之旅。

在当天公布的28人大名单中,12名球员在墨西哥本土球队效力,16名球员在欧洲和美国的球队踢球。

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墨西哥与德国、韩国和瑞典队被分在F组。

新闻推荐

葡超收官:本菲卡收获亚军及欧冠资格赛资格

新华社里斯本5月13日电(报道员陈柏乔)2017—2018赛季葡超联赛13日收官,本菲卡主场取胜后获得亚军及欧冠资格;里斯本竞技客场...

相关新闻:
■ 英超联赛综合2018-05-15 09:41
猜你喜欢:
评论:(老将马克斯 入围墨西哥世界杯大名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