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文一男篮揭幕战对阵河南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5-17 01:1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两大外援首次亮相,NBL外援使用向CBA靠拢

新赛季沃尼将身披0号球衣,琼斯则选了18号。

晨报讯 NBL联赛终于要来了,近日,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获悉,2018年NBL联赛赛程正式公布,新赛季NBL联赛将在6月10日拉开帷幕。意在重新夺回总冠军宝座的文一男篮揭幕战将坐镇主场迎战河南赊店老酒。今年季后赛首轮和半决赛采取的五局三胜制,总决赛赛制为七局四胜制。

随着联赛开始临近,文一男篮也在上周完成了最后的“拼图”:两名强力外援德奎恩·琼斯和贾米尔·沃尼正式敲定。而在近日举行的球迷见面会上,文一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宫鲁鸣和主教练徐长锁也率领全体队员悉数亮相,两大外援也首次出镜。

据了解,新赛季琼斯和沃尼将分别身披18号和0号球衣出战,“其实沃尼和琼斯已经随队征战了两场江淮行的比赛。通过两场比赛,他们和球队磨合得还不错,技战术演练也收到了一定的效果。”徐长锁介绍。

根据赛程,在6月10日的揭幕战上,文一男篮主场迎战河南赊店老酒,收官战对手则是河北翔篮。整个常规赛将于8月17日全部结束。今年依旧是一周三赛,而外援使用也逐渐向CBA靠拢,第四节和加时赛不允许使用双外援,与CBA唯一不同的是NBL首节可以上双外援,这就保证了比赛一开场就可以引爆全场。

据宫鲁鸣介绍,目前,文一男篮通过一系列热身赛磨合阵容,除了江淮行系列赛外,下周还将和今年的NBL联赛新军湖北当代进行多场内部教学赛。

晨报记者 赵军

新闻推荐

图赫尔将入主“大巴黎”

据新华社电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昨日对外宣布,44岁的德国人托马斯·图赫尔接替本赛季结束后合约到期的埃梅里,自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文一男篮揭幕战对阵河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