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马大帅”成“马主席”

来源:安庆晚报 2018-05-17 10:32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5月16日, 阿根廷“球王”迭戈·马拉多纳宣布,他将出任白俄罗斯俱乐部布雷斯特迪纳摩俱乐部的主席一职。

马拉多纳在他的个人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张新合同的照片,并留言说:“我现在是布雷斯特迪纳摩俱乐部主席了,感谢你们的信任,这是一个新的成就。”

“球王”上一份工作是阿联酋乙级球队富查伊拉俱乐部的主教练,不过由于“马大帅”没能带领球队升入甲级,因此没能延续与球队的合同。这个饭碗刚没了,“球王”立刻找到新饭碗。据悉,布雷斯特迪纳摩俱乐部为马拉多纳提供了“一份肥约”——既不是当教练,也不是体育总监,他直接当上了俱乐部主席。

布雷斯特迪纳摩俱乐部也证实,他们与马拉多纳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马拉多纳将于俄罗斯世界杯后走马上任。 (葛柔)

新闻推荐

巴萨43场 不败金身告破

新华社马德里5月13日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甲第37轮13日结束,巴塞罗那客场4∶5不敌莱万特,本赛季联赛不败金身告破。梅西轮休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大帅”成“马主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