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德国队公布世界杯27人大名单

来源:玉林日报 2018-05-17 12:1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柏林5月15日电德国国家队15日公布了俄罗斯世界杯27人大名单,除了厄齐尔、穆勒、赫迪拉等球员外,尚未伤愈的诺伊尔和博阿滕也双双入选。

诺伊尔自去年9月受伤以来就一直没有参加过比赛,但主教练勒夫还是将他选中,勒夫另外还征召了3名门将。29岁的弗赖堡前锋彼得森本赛季在联赛中打入15球,其中有8个是替补出场打进。多特蒙德的罗伊斯也入选了本次名单,但他的队友、曾在上届世界杯决赛打入唯一进球的格策落选。此外,利物浦的埃姆雷·詹、阿森纳的穆斯塔菲和拜仁的瓦格纳等名将也没有进入名单。

卫冕冠军德国队与墨西哥队、瑞典队、韩国队分在同一小组,他们将在6月17日首战墨西哥队。

新闻推荐

葡萄牙世界杯大名单中超一人入选

新华社里斯本电葡萄牙男足主帅桑托斯14日公布了参加2018年世界杯的35人初选大名单。C罗和佩佩领衔一众球星,效力于中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国队公布世界杯27人大名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