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英格兰队公布世界杯名单 利物浦小将阿诺德首次入选

来源:芜湖日报 2018-05-18 01:09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伦敦5月16日电(记者王子江)英格兰队主教练索斯盖特16日公布了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名单,利物浦俱乐部19岁的特伦特·亚历山大·阿诺德首次入选。

这支英格兰队的平均年龄是26岁18天,是历次征战世界杯的英格兰队中第三年轻的队伍,仅次于1958年(25岁81天)和2006年(25岁286天)参加世界杯赛英格兰队的平均年龄。

重新被征召入队的切尔西后卫卡希尔成为全队中代表英格兰队出场最多的球员,他参加了58场比赛,也是唯一一名参赛超过40场的球员。

这23名球员中,只有5人参加过2014年巴西世界杯,他们是卡希尔、琼斯、亨德森、斯特林和维尔贝克。

索斯盖特在公布名单时说:“我们应该对这份名单感到兴奋,总体上来看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当然也有一些重要的老将。”

英格兰队所有球员都来自英超,他们出自10个俱乐部,其中热刺球员最多,有5人,曼城和曼联各有4人。

英格兰队将在6月2日与尼日利亚队在温布利球场举行第一场热身赛,然后7日在利兹联队主场对阵哥斯达黎加队。全队将于6月12日启程前往莫斯科,并于18日迎战G组第一个对手突尼斯队。

名单如下:

门将:巴特兰德(斯托克)、皮克福德(埃弗顿)、波普(伯恩利)

后卫:阿诺德(利物浦)、卡希尔(切尔西)、德尔夫(曼城)、琼斯(曼联)、马奎尔(莱斯特)、罗斯(热刺)、斯通斯(曼城)、特里皮尔(热刺)、沃克尔(曼城)、阿什利·扬(曼联)

中场:阿里(热刺)、代尔(热刺)、亨德森(利物浦)、林加德(曼联)、奇科(切尔西)

前锋:凯恩(热刺)、拉什福德(曼联)、斯特林(曼城)、瓦尔迪(莱斯特)、维尔贝克(阿森纳)

新闻推荐

燃情绿茵场东风悦达起亚带你去看世界杯

6月14日至7月15日,万众瞩目的2018年世界杯将在俄罗斯举行。作为世界杯官方赞助商起亚汽车的中方合作伙伴,东风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英格兰队公布世界杯名单 利物浦小将阿诺德首次入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