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乒乓球新闻 > 正文

丁宁现身机场,一身运动服背3万LV包吸睛,运动员也爱大牌

2018-06-13 10:06   https://www.yybnet.net/

丁宁,她出生于199年,她是非常出色的中国女子乒乓球队主力队员。她从小就被自己的家人送到了体育馆学习打兵乓球,她后来靠着自己的努力,成为非常出色的运动员。她还代表国家参加了非常多的比赛,受到观众的追捧。她参加了天津全运会乒乓球比赛进入到女单决赛的争夺,大满贯得主丁宁4-2夺冠,成为全运会历史上第10位全运会女单冠军。丁宁她还成为了中国乒坛第六位包揽奥运会、世乒赛、世界杯等多项的冠军选手。丁宁她如今28岁,女孩子还是爱美的,穿搭时尚大方!

丁宁身穿非常简单的白色的T恤,前面有一些红色的字母设计,显得比较特别,这件衣服非常衬肤色,看上去她皮肤状态还是非常好的,丁宁现身机场,穿得非常简单时尚!

丁宁下身搭配的是宽松的运动五分裤,看上去非常舒服,秀出小腿,运动员的腿果然是不一样啊,搭配的是白色的鞋子,看上去非常运动,丁宁一身运动服,背着3万的LV包好吸睛!

丁宁戴着一顶浅蓝色的帽子,也是非常简单的,素颜简直了,看着皮肤很好,拿着一个和香槟金色的行李箱,非常低调简约,全身这包包最吸睛,运动员也爱大牌!

再看看其他穿搭,丁宁身穿白色的蕾丝连衣裙,衬得肌肤白皙有光泽,上面有很多的蕾丝设计,非常特别,下身若隐若现十分性感 ,戴着的是银色的项链,看上去非常有女人味!

丁宁身穿红色的连衣裙,衬得肌肤白皙动人,收腰设计勾勒出小蛮腰,露出纤细的小腿,脚踩黑色的高跟鞋,拉长了腿型,戴着也是银色的项链。搭配短发,看上去知性优雅!

新闻推荐

日本乒乓球公开赛首轮张继科终于摆脱“一轮游”

国际乒联巡回赛日本公开赛8日在日本北九州市开赛。复出以来连遭“一轮游”的中国名将张继科终于摆脱尴尬,闯过首轮关。当...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丁宁现身机场,一身运动服背3万LV包吸睛,运动员也爱大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