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沈腾:喜欢巴西队很多年了

来源:安庆晚报 2018-06-14 11:51   https://www.yybnet.net/

《西虹市首富》讲述了足球守门员王多鱼(沈腾饰)意外获得10亿现金,开启“有钱更烦恼”的惊奇人生。6月10日,沈腾通过现场发布的“首富的心酸背后”特辑,曝光片场不但吃不饱,睡不踏实,最重要的是导演还让他增重几十斤。而且,片中“首富”住的城堡是租来的,限量版豪车也是靠人力推的,最惨的是——夜宵美食刚送到嘴边导演就喊“卡”。

为完成片中动作戏部分,不仅引发了沈腾左脚踝旧伤,还导致髋关节积水,但为了不耽误拍摄进度,沈腾带伤完成了全部拍摄。片中,王多鱼作为守门员,屡次高接低挡扑球,这对沈腾而言无疑是“最大的挑战”。剧组为沈腾聘请了专业足球教练培训守门员的基本功,还包含日常的正规体能训练。沈腾透露,他学到了不少专业球员的技术,例如扑球、准备工作以及无球的状态,基本上都接触到了。

虽然演的是一个足球运动员,但沈腾表示自己生活中是个伪球迷,平时只是看球,基本不踢球。但对于即将到来的世界杯,沈腾还是有自己的期待,他透露自己喜欢巴西队:“我喜欢巴西队已经很多年了,一直都很喜欢。”   (新娱)

新闻推荐

激情夏日 尽在泰山天颐湖! ——“激情夏日自在天颐”夏日系列活动6月14日即将启动

6月优惠不断天颐与您清凉相约天气越来越热,端午节、父亲节也近在眼前,泰山天颐湖省级旅游度假区推出优惠活动。夏季清凉怎...

相关新闻:
激战世界杯2018-06-14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沈腾:喜欢巴西队很多年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