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中国驻俄使馆再次提醒球迷同胞:务必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球票

来源:领事直通车 2018-06-14 12:06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世界杯球票。 视觉中国 图

日前,多家中国旅行社和球迷向中国驻俄罗斯使馆反映,其通过俄罗斯莫斯科安郅公司订购了2018年世界杯球票,但迄未收到球票,造成无法入场观赛。该公司自称有售票权,并出示了世界杯俄方组委会官员签名的信函。经向俄外交部和组委会核实,此信系伪造。鉴此,中国驻俄使馆再次提醒如下:

一、请相关中国旅行社和球迷尽快报警,通过法律途径维权。中国驻俄使馆将在职权范围内敦促俄方相关部门依法严肃处理。

二、请务必通过正规渠道,即国际足联官方网站(https://www.fifa.com/worldcup/organisation/ticketing/index.html)及其指定的官方合作商购买球票,确保成功拿到真球票。

三、根据有关规定,入场观赛须同时持有纸质球票和球迷身份证(FAN ID)原件,仅凭FAN ID无法入场。请广大球迷同胞充分了解并做好必要准备。

(原题为《再次提醒球迷同胞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球票》)

新闻推荐

世界杯今日开锣竞彩之旅即刻启程

北京时间6月14日23:00,2018世界杯揭幕战将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开战,东道主俄罗斯主场对阵沙特。未来一个月里,32个国家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驻俄使馆再次提醒球迷同胞:务必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球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