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逐球 2018俄罗斯世界杯特刊

来源:广西日报 2018-06-14 13:41   https://www.yybnet.net/

编者按

四年一度,全球瞩目;足球盛宴,群星闪耀。

今天晚上,第21届世界杯将在俄罗斯拉开大幕。

一届世界杯,32支球队,64场比赛。足坛列强历经一个月的角逐,最终攀上巅峰的只有一家。哪支球队能一路杀出重围,登顶世界之巅?谁又能摧城拔寨,斩获射手王之金靴?亿万球迷拭目以待。荣耀与屈辱,闪亮与黯淡,青春与垂暮,狂喜与痛惜,读者们所了解的人生百态,绿茵场上都可能发生。

为让读者更好地进入世界杯节奏,今日起,本报推出“逐球——2018俄罗斯世界杯特刊”,每天用权威、专业、可读、鲜活的深入式报道、精美的版面、贴近本地化的人文情怀,为您详解不一样的俄罗斯世界杯。期待与广大读者一起“品尝”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盛宴。

新闻推荐

北美三国获得2026年世界杯主办权, 亚洲8.5个出线席位

北京时间昨天,国际足联在代表大会上正式宣布,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联合申办)击败了摩洛哥,获得了2026年世界杯的主办权。...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逐球 2018俄罗斯世界杯特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