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临阵救火 耶罗接棒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6-14 17:53   https://www.yybnet.net/

在解雇洛佩特吉后,西班牙队很快就公布了新帅人选。西班牙足协宣布,皇马名宿耶罗将会率领西班牙队征战世界杯。

耶罗也是西班牙球迷非常熟悉的传奇球星,他在职业生涯中先后效力马拉加、瓦拉多利德、皇马、阿尔雷恩和博尔顿,并且先后为西班牙国家队出战89场。耶罗的职业巅峰当然是在皇马,在效力伯纳乌的14年里,耶罗不但成长为球队队长,还先后为皇马5次夺得西甲冠军和3个欧冠冠军。

在退役后,耶罗在2007年曾在西班牙足协任职4年,负责体育经理的工作。2011年,耶罗重返老东家马拉加进入管理层,也是担任体育经理。2014年7月,耶罗取代齐达内成为皇马助教,辅助当时主帅安切洛蒂。2年后,耶罗第一次当上主教练———成为奥维耶多主帅,但因为没能率队升级成功,2017年夏天耶罗就离职了。2017年11月27日,耶罗再次成为西班牙足协的体育经理。

也就是说,虽然耶罗的球员生涯非常辉煌,但他的执教生涯其实非常短,更谈不上成功。为此,西班牙足协此番押注耶罗,是冒着非常大的风险。

不过,这也是西班牙足协无可奈何之举。在宣布洛佩特吉下课的时候,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雷斯在新闻发布会上愤怒地表示:“我们现在认为解雇主帅洛佩特吉是势在必行的。因为洛佩特吉和皇马进行谈判的时候却没有告知西班牙足协,直到皇马发布公告前5分钟我们才知道,这一点是不可接受的。”

在当地时间13日下午6点半,耶罗召开上任的新闻发布会,然后率队备战与葡萄牙的世界杯首场小组赛。

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耶罗接任西班牙主帅一职

据新华社马德里6月13日电(报道员谢宇智)世界杯开赛在即,西班牙国家队却遭遇当头一棒。13日西足协宣布,解雇刚刚被宣布与皇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临阵救火 耶罗接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