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民”星对决拿出看家本领 各显神通精彩纷呈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6-15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宝业·东城广场群众大舞台2018’畅享宝业红6月第二场周赛精彩上演

华贝幼儿园带来《鱼儿欢歌》。 华贝幼儿园老师们带来的舞蹈《出水莲》。 颠球比赛现场。

热情洋溢的民族舞、动感炫酷的集体韩舞、回响天际的乐器演奏……6月13日晚,宝业·东城广场群众大舞台2018’畅享宝业红6月第二场周赛,在商场一楼中庭火热开赛,现场“民”星对决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舞蹈是一门艺术,优美的舞姿,给人以美的熏陶,让人如痴如醉。来自华贝幼儿园一群活泼可爱的小朋友用舞艺实力演绎《鱼儿欢歌》。宝贝们的表现力感染力极强,萌趣童真,十分欢乐,不仅获得了当晚的最高分直接晋级季赛,还收获了大批“阿姨粉”。

“这些孩子都是今年要毕业的大班孩子,今天的冠军也算是给他们最好的礼物了。”华贝幼儿园孙园长说,“排练这支舞,孩子们可费了不少心思,花了不少功夫,从5月开始就一直在排练,为的就是可以让孩子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己,也给他们幼儿园的学习时光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当晚的亚军获得者同样来自华贝幼儿园,只不过他们不是可爱的幼儿园学生,而是优秀教师团队。“这支舞蹈《出水莲》,是由我们幼儿园在各个方面表现突出的教师团队倾情演绎的,老师们同样花了不少时间排练。参加这样的比赛,不仅可以让孩子们展示自我,还让老师们有机会站在舞台上,给孩子们做了很好的榜样。”孙园长说,回去之后,华贝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将会用更高的要求进行排练,将每个动作细化,再配上更加靓丽的服装,争取在下场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季军获得者是一群来自艺星青少年培训中心的学生,他们用整齐、坚定的步伐,完美地完成全套动作。“这是我们第三年参加群众大舞台了,以前的成绩也很好,但在今天高手如云的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已经十分满足了。”艺星青少年培训中心的杜老师说道。

不仅如此,大学生们带来的集体韩舞活力四射,动感十足,还有民族舞、芭蕾舞、拉丁舞、古筝表演都十分精彩。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昨晚已经正式拉开帷幕,群众大舞台上也上演了一场颠球大战。6月份群众大舞台创意英雄榜的挑战主题是颠球,1分钟用手以外身体任意部位颠球,个数多者获胜,目前挑战最高成绩为1分钟颠球223个。如果你也热爱足球,如果你也擅长颠球,那么下周三晚欢迎来挑战!月擂主将获得价值500元的宝业卡作为奖励。

宝业·东城广场群众大舞台招募火热进行中,年龄不限、性别不限、身体健康、有一技之长的市民皆可参加。参赛有礼,季赛更有丰厚的奖金奖品。

报名方式:拨打江淮热线0551-62636263或宝业·东城广场报名热线0551-62060888报名;前往东二环与长江东路交口宝业·东城广场1楼总服务台现场报名。

王骏超/文 庄道龙/摄

新闻推荐

2018世界杯十大看点

看台狂想新华社记者韦骅6月14日,球迷们又会陷入四年一度的狂欢。谁将一战成名,谁将穿走金靴,谁将七战功成,悬念都将在未来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冠军大猜想2018-06-14 00:00
评论:(“民”星对决拿出看家本领 各显神通精彩纷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