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父子骑巨型单车经历七届世界杯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6-18 12:46   https://www.yybnet.net/

?索萨制作的巨形自行车

6月17日,在巴西队与瑞士队比赛的球场外,一对特殊的父子球迷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他们骑着三米高的自行车在体育场外游荡,他们来自巴西圣保罗,父亲已经带着这辆巨大的自行车征战了7届世界杯,他这次来俄罗斯也希望坚持到决赛,见证巴西队夺冠。

●骑着巨型自行车去过7届世界杯

这是一对父子球迷。父亲索萨从很小的时候就酷爱自行车,后来一般的自行车已经没法满足他的需求,然后就开始研究一些体形奇怪的车,比如现在的这辆体形巨大的自行车有三米高。

“我制作这种巨大的自行车已经33年了,墨西哥世界杯的时候我就骑着它给巴西队助威。”索萨一边说,一边数着自己的世界杯经历:墨西哥、意大利、法国、德国、南非、巴西,“然后我现在又来到了俄罗斯,我骑这辆自行车经历过7届世界杯,去了50多个国家。”

索萨自诩为骑着巨形自行车的巴西远征军,他的儿子出生后也喜欢上了自行车,并且跟着父亲一起走遍全球。看到众人围观,父子俩还都骑上自行车,给大家做了专门的展示,“我也是因为父亲才喜欢上自行车的,他在我很小的时候就骑着车带我去外面。”

除了给巴西队助威之外,他们还在自行车上留有各种社交媒体资料,希望外界能够给予他们更多关注。

据这对父子介绍,制作这样一辆自行车需要一个月的时间,他们专门把车身涂上了巴西国旗的颜色,“希望这辆自行车能够给巴西队带来好运,也希望巴西队能够进入决赛,夺得冠军。”

●希望能够跟着巴西队走到决赛

由于路途遥远,所以他们无法从巴西骑车到俄罗斯,这样一个庞大的东西需要先拆卸下来进行托运,然后到了当地再组装。和制作自行车相比,组装就会相对容易一些。

据儿子介绍,家里有很多这样的巨形自行车,现在骑的这辆是最新制作的,“我和我的父亲都是内马尔的球迷,我们也希望他能够在这届世界杯上有出色的表现,他一定可以进很多球的。”

除了这辆巨形自行车之外,他们还有一辆非常袖珍的自行车,也是索萨亲手制作的。这辆袖珍自行车大概只有笔记本电脑大小,可以折叠放置。看到众人好奇,索萨特意从巨形自行车上将这辆袖珍的拿下来骑行了一段。和大的自行车相比,这辆袖珍自行车显然更不好控制,索萨只骑了10多米就停了下来。

除了在罗斯托夫之外,他们还将追随巴西队前往其他城市观看比赛,并且希望能够跟着球队走到最后。

新闻推荐

背山舞探戈要强别叫苦

燕语呢喃燕羽中作为铁杆阿迷,比焦虑世界杯能走多远更复杂的命题,恐怕是在粉梅和黑梅的路上何去何从的无奈。被冰岛战平的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父子骑巨型单车经历七届世界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