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名宿媒体齐开炮:如果梅西或C罗加入普通球队 你会选谁?

来源:澎湃新闻 2018-06-22 10:40   https://www.yybnet.net/

如果梅西或C罗加入普通球队,你会选谁?

0比3,梅西的阿根廷队又一次引发了足坛地震。

比赛结束后,梅西失落的身影立刻登上了全世界各大媒体的头条。

而世界足坛各路名宿都没闲着,他们选择纷纷开炮。穆里尼奥讽刺失误的门将卡巴列罗技术不如自己,而老队友萨巴莱塔则说,梅西估计世界杯后就会退出阿根廷队。

名宿声音:

马拉多纳:

我对于阿根廷的热爱超过任何言语。我们请求上帝帮帮我们,就像之前那样。上帝给了我们阿根廷足球今天的荣耀,我们没有时间去嫉妒。

愿梅西能进3个球,愿阿圭罗能进3个球。但最重要的是今天我们阿根廷人都在这里,一切不会在此结束。

阿根廷主帅桑保利:

输球责任在我,责怪卡巴列罗是不人道的。球员的状态不好,但都希望晋级。

由于全队无法和梅西按照应有的方式融为一体,他的能力受到限制。作为教练员,我们应该意识到问题,并去解决问题,我作为主教练要接受这个结果。

我没有组织出最好的球队和梅西搭档。我要对那些费尽功夫来到这里的人道歉。我尽力了。我的确觉得痛苦,因为我们没有达到阿根廷人民期望我们达到的水平。

梅西第一个离场。

队员阿圭罗:

我感觉非常难过,我们还有一场比赛,但是命运已经不在我们自己手中了。我们要等待明天两队比赛的结果。并且努力击败尼日利亚。我们还有希望,还相信奇迹。

(记者:怎么看主帅桑保利的战术和他的言论),阿圭罗回应:桑保利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吧。

马竞主帅、阿根廷名宿西蒙尼:

在足球运动中球员是最重要的,但也只占60%,不是90%。当教练把事情搞砸时,远比球员表现糟糕更要命。

我看到的是一支已经迷失了的球队。更衣室里肯定不会平静,会有争吵,球队的处境差极了。

梅西之所以出色,是因为他身边有十分出色的队友。对于一支很普通的球队,如果你要选择梅西或C罗加入到球队当中,你会选谁?

梅西老队友萨巴莱塔:

我从没见过阿根廷踢成这样,从来没有,球队缺乏精气神,看起来非常奇怪。

我只是为梅西感到遗憾。这是他为阿根廷夺冠的最后机会,所以如果赛事结束后他从国家队退役,我也不会感到意外。他肯定会非常失望,卡塔尔世界杯还要再等四年。 

卡巴列罗失误。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

这球(卡巴列罗传球失误被进球)换我代替卡巴列罗去守门,也没有什么不同,换作你(主持人)或是任何一个路人也一样。

足坛“头号梅吹”莱因克尔:

阿根廷队的比赛几十年,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差劲的一支阿根廷队。

AC米兰传奇名宿巴雷西:

我一直对阿根廷充满敬意。但这场世界杯的比赛对阿根廷主教练桑保利而言,就是一场灾难。

阿根廷《奥莱报》:

灾难编年史

阿根廷世界杯历史上黑暗的一天。

球队0比3负于克罗地亚,濒临出局,在拥有如此阵容的情况下,这样的成绩让人始料不及。

根据Opta的数据统计,梅西的触球居然仅仅比43次的门将卡巴列罗多了6次。

而所有人都能看到:如果梅西不控制皮球,球队也没有前进的可能。

马拉多纳也在看台上,他本希望享受球队的第一场胜利,然而看到0比3的结果,他也没有忍住自己的泪水,这一幕让所有人心痛。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

阿根廷,永远的肥皂剧

阿根廷队就是一出肥皂剧,比赛开始之前是,结束之后更是如此。

站在克罗地亚人面前的是一群被压力所束缚,放不开手脚的对手。这支阿根廷队远远没有展现出他们真实的水平。

与冰岛的比赛后,所有人都不满意球队的发挥,因此桑保利在这场比赛做出了调整。他把首场的4-2-3-1调整为了3-4-3,希望取得更多的攻势,然而没有取得期待中的效果。

梅西减少了触球,但也是太少了。阿根廷队不是在为了赢球而比赛,只是在消极地控球。看到这样一支阿根廷,你会觉得他们此前3次大赛能进入决赛,已是一个奇迹。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

梅西和阿根廷队正在创造历史最差

阿根廷再一次哭泣了。他们又在朝着复制2002年的悲剧而去。

一个“隐身”的梅西,一个总能在技战术上突破下限的教练,11个梦游的球员——这就是站在克罗地亚人面前的球队。

现在,或许只有上帝才能拯救这支球队了,因为梅西不能。上一次阿根廷队在世界杯打出如此糟糕的比赛,或许还是在2010年的南非,他们0比4输给德国。

这支球队,没有展现出赛前的计划,没有展现出决心。对阵冰岛,他们是吃了对手的当头一棒,而现在,他们是在自杀。

英国《电讯报》:

梅西和他的阿根廷队走到出局边缘

梅西睁开眼睛,看到的是他记忆中最差的一支阿根廷队。

或许,他有努力去拯救球队,但在外界看来,他更像是一位病床边的旁观者——偶尔握一下病人的手,就是他所做到的全部了。

直到第64分钟,梅西才有了自己的第一脚射门。桑保利则在场边焦躁不安——他的三后卫战术成了一场灾难。

迪巴拉在第三个换人名额才姗姗出场、巴内加和迪马利亚没有出场一分钟……阿根廷媒体已经找到该被责怪的人是谁了。

英国《每日邮报》:

梅西世界杯梦碎

比赛结束后,梅西是第一个离开球场的人。

因为这一切,就是一场巨大的尴尬,一场战术和技术的错误示范,不仅让阿根廷队陷入危机,也宣告了一个时代的终结。

关于桑保利和他的战术的争论,或许会持续好几年。自1958年世界杯1比6输给前捷克斯洛伐克之后,球队还没有在小组赛遭遇过这样的惨败。

在比赛一开始,梅西的脸上就出现了痛苦的表情,但他内心最大的恐惧,还是变成了现实。

法国《队报》:

晋级的克罗地亚,失去反抗的阿根廷

首场被冰岛队逼平的比赛,人们就看到了一支组织混乱,战术茫然的阿根廷。

面对克罗地亚的比赛,这样的印象再一次被证明。

或许是他们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梅西身上,阿根廷球员反倒忘记了怎样去踢好一场比赛。

毫无疑问,伊瓜因和迪巴拉的上场太晚了,桑保利没有拿出正确的方案,负于实力强劲的对手也顺理成章。克罗地亚配得上这场胜利。

新闻推荐

贝克汉姆的预测:阿根廷和英格兰将会师世界杯决赛

新华社北京6月21日电在中国参加一场商业活动时,英格兰队前任队长大卫·贝克汉姆对“三狮军团”在俄罗斯世界杯的前景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我爱世界杯2018-06-22 09:37
评论:(名宿媒体齐开炮:如果梅西或C罗加入普通球队 你会选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