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18个月未休息!暴力鸟回归中超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7-10 07:58   https://www.yybnet.net/

7月9日,恒大宣布巴西国脚、巴萨球员保利尼奥租借加盟球队1年。保利尼奥近期将飞赴广州,与球队一起征战中超联赛下半程的比赛。

保利尼奥今年30岁,司职中场,能攻善守。无论是在广州、在巴萨,还是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其表现有目共睹。2015年6月~2017年8月,保利尼奥为广州队出战84场,贡献22个进球5次助攻;2017年8月~2018年5月,他为西班牙巴塞罗那队出战49场,攻进9球贡献2次助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保利尼奥是巴西队绝对主力,出战5场353分钟,攻进1球。

保利尼奥表示,中超联赛水平逐年提高,发展前景很好。经过在恒大、巴萨的锻炼,同时跟随巴西国家队在世界杯又得到了很好的历练,这次主动选择重新返回中超联赛,希望能给广州队和广州球迷带来更多冠军,也希望给中超联赛带来更多精彩。

另外,根据2017年在恒大效力期间,保利尼奥为恒大在各项赛事中出战了29场比赛;而转会巴萨之后,他又为巴萨踢了49场比赛;在这期间,保利尼奥还为巴西国家队出战了18场比赛。这也就是说,保利尼奥在这18个月期间,总共踢了96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对于保利尼奥返回恒大,他的母队科林蒂安也非常关注,因为他们可能在这笔转会中获得41.8万欧元的培养费。

保利尼奥在21岁时加盟科林蒂安,西媒称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曾在球员12~23岁之间培养过该球员的俱乐部会获得一笔收入,费用为球员转会费的0.857%。对于巴西国脚这一次重返中超,巴媒根据网传的5000万欧元的买断费计算,科林蒂安将从中获得41.8万欧元的培养费。而上赛季在保利尼奥转会巴萨时,科林蒂安也曾获得一笔培养费。综合

新闻推荐

足协杯焦点战 苏宁闷平富力

新华社南京7月8日电(记者王恒志)2018足协杯1/4决赛8日在江苏南京展开一场焦点战,江苏苏宁队主场0∶0闷平广州富力队,后者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8个月未休息!暴力鸟回归中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