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阿根廷只输给了冠亚军? 有支队比他们还牛

来源:烟台晚报 2018-07-13 10:38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克罗地亚击败英格兰和法国会师决赛,网友们“恍然大悟”,原来阿根廷这届世界杯的表现一点也不差啊!

尽管梅西率领的球队勉强进了16强,而且八分之一决赛就被法国淘汰,但他们在俄罗斯总共才只输了两场球,0:3克罗地亚,3:4法国,而这两支球队已经锁定了冠亚军。所以说南美人这一趟世界杯之旅只输给了冠军和亚军队,一些阿根廷球迷也自嘲般地给了自己一些心理安慰。

不过要按这么论的话,还有一支球队的表现比阿根廷更好,那就是丹麦队。

首先,丹麦在本届世界杯上常规时间一场没输。其次,他们可是也和法国以及克罗地亚队先后交过手,而且比起阿根廷,他们给这两支冠亚军球队造成的麻烦更大。

小组赛末战丹麦和法国只需一场平局就可以携手出线,于是两队颇为默契地打了一场和平球。尽管顶着全场球迷的狂嘘,但丹麦至少战平了法国,并且获得了出线机会。而淘汰赛首战,他们就对上了克罗地亚。那场比赛开场仅仅1分钟,丹麦后卫马蒂亚斯·约根森便完成闪电破门,但紧接着曼朱基奇就为格子军团扳平了比分。最终两队苦战120分钟未分胜负,克罗地亚依靠苏巴希奇在点球大战中的神勇表现才惊险过关。

这样看来,尽管丹麦无缘八强,但他们给冠亚军球队都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所以就算真要调侃的话,丹麦也要排在阿根廷人的前面呐。柴夫

新闻推荐

伪球迷真亲情 安玉芹

老公不喜欢足球,他说自从小时候踢用毛线缠成的足球把脚趾头弄伤后,他就对足球再也不感兴趣了。可今年,当所有球迷沉浸在世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真伪难辨 赵同胜2018-07-13 10:18
评论:(阿根廷只输给了冠亚军? 有支队比他们还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