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英格兰凉了,凯恩还很热 金靴之争未完待续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7-13 11:37   https://www.yybnet.net/

享受“快乐足球”的英格兰被克罗地亚挡住了前进的步伐,但哈里·凯恩的金靴之争依旧未完待续。

本届世界杯,凯恩包办了英格兰12粒进球的一半,距离夺取金靴只有一步之遥。然而6粒进球的分布为:粒点球、粒角球进球、粒折射进球。

实际上,凯恩的“成色不足”,也是英格兰队得分手段单一的缩影。三狮军团的12粒进球中,运动战进球不过3粒,分别是凯恩的折射进球、林加德的世界波,以及阿里的反击进球。至于其余的9粒进球,竟然全部为定位球得分。

此外,得分点单一,同样是三狮军团亟须解决的难题。除了以6粒进球一枝独秀的凯恩,英格兰队的第二得分手竟是打进两粒头球的中后卫斯通斯,剩余的4粒进球则分别为4名球员打入。

于是在与克罗地亚的下半时比赛中,以莫德里奇、拉基蒂奇、佩里西奇为首的进攻天才们,集体为进攻单调、年轻躁动的英格兰队上了一课。全场比赛,格子军团22脚射门,7脚射正,打入两球。相比之下,英格兰队仅有11次射门,特里皮尔的定位球得分竟是唯一的一脚射正。

如今留给英格兰的还有一场三四名决赛,届时凯恩将与打进4球的卢卡库展开金靴之争,这也是英格兰队长在本届杯赛的最后正名机会。网体

新闻推荐

湖南益阳警方破获一起网络赌球案 涉案资金千万余元

新华社长沙7月12日电(记者史卫燕)湖南省益阳市警方近日破获一起网络赌球案,涉案资金达千万余元,涉嫌参赌人员多达150余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英格兰凉了,凯恩还很热 金靴之争未完待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