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克罗地亚主帅:没一名球员想被换下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7-13 15:55   https://www.yybnet.net/

赛后复盘

新华社莫斯科7月11日电(记者岳东兴韦骅)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在赛后发布会上说,即便这是球队打的连续第三场被拖进加时赛的淘汰赛,但他想做出换人调整时,所有场上球员都坚持要踢到最后一秒直至胜利,他们的精神令自己自豪和感动,也是获胜关键。

虽然赛前外界担心克罗地亚人的体能,但本场比赛90分钟常规时间里,达利奇没有做出一次换人调整,直到加时赛开始才做出第一个换人。他在赛后做出了解释,原来是首发球员有着强烈的留在场上继续踢的愿望。

打进决赛的克罗地亚队创造队史最好成绩,他们曾在1998年打进世界杯四强,但在半决赛被法国淘汰,而他们这次将在决赛中对阵法国。

回忆起这段历史,达利奇说,足球就是足球,不考虑什么复仇。

“1998年我在法国看了前三场比赛,当时是观众。每一个克罗地亚人都会记得我们最终1:2输给法国,当时图拉姆进了球。这是我们过去20年难忘的足球话题”。

“但现在,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的备战,我们不需要去想着什么复仇,这是足球,是运动,我们只需要在决赛中踢出我们本届杯赛最佳表现就可以了。而且我相信,决赛将会是一场经典的较量,每一名观众届时都会享受到足球的魅力”。

新闻推荐

《西虹市首富》预告片侮辱AC米兰?你还记得《唐探2》和梅西么

今年暑期档的电影有非常多,除了前不久上映的票房大卖的《我不是药神》,还有徐克导演的《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即将上映...

相关新闻:
真伪难辨 赵同胜2018-07-13 10:18
猜你喜欢:
评论:(克罗地亚主帅:没一名球员想被换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