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800万英镑签下法国小将贡多齐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7-13 15:53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法国19岁小将贡多齐转会加盟。据英国媒体透露,贡多齐的转会费为800万英镑,但是并未透露双方签约的合同年限。

今年19岁的贡多齐出生在法国,他是阿森纳今夏的第5笔签约,新赛季将身披29号球衣。贡多齐出身巴黎圣日耳曼青训营,身高1米85的他在场上司职后腰。在2014年,他转投洛里昂青训营,2016-2017赛季,贡多齐升入洛里昂一线队。在上赛季,贡多齐代表洛里昂出战了20场比赛。

在加盟阿森纳之后,贡多齐表示:“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阿森纳就是我最喜欢的球队,也是我最想加入的球队之一。现在能够成为阿森纳的一员,让我感到无比高兴,同时也让我感到难以置信。我希望能在这里有好的发挥,没有比阿森纳更好的球队了,我感到十分自豪。”

(据新浪体育)

新闻推荐

北京打掉特大赌球团伙:20来天赌资流水3.2亿,庄家稳赚跳天台的没见,输几百万的真有

世界杯足球赛接近尾声。据公安部消息,世界杯开赛以来,各地侦破赌球刑事案件300余起、打掉赌球团伙100多个,涉案金额...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800万英镑签下法国小将贡多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