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2018六盘水马拉松赛 亮点纷呈独具韵味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7-13 16:35   https://www.yybnet.net/

最美赛道

2018凉都·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赛,将于7月29日在六盘水钟山区鸣枪开跑。今年的六盘水马拉松赛亮点纷呈,再次提升了赛道规划、保障服务和文化内涵,将为所有参赛者和市民献上一场完美的马拉松嘉年华。

据了解,2018年“六马”赛事依据国际田联赛事标准要求进行赛事筹备,通过举办“全国马拉松锦标赛”提升竞赛组织专业水平,“我要上奥运”系列赛更好地将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融合;引入的“商学院马拉松”让更多业界精英参与“六马”,深挖马拉松纵深资源。 同时,通过独具韵味的“六马”系列活动,让更多群众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从而为“六马”营造良好的群众基础和社会氛围。此次赛事的主要活动包括:“六盘水马拉松日”系列活动、“六马”奖牌设计征集评选、“六马”官方训练营、“六马”扶贫公益和摄影大赛等。

据介绍,2018年“六马”赛道被称为“最美赛道”,在设置上优化了赛事起终点,优选了少起伏路段,还将六盘水文化景点、标志性建筑及地域特色贯穿赛道,让世界各地的跑者在奔跑时,充分感受六盘水独特的凉爽气候和美丽风景,领略贵州西部山水之城的魅力,体验凉都市民的热情,欣赏丰富多彩的文艺展演,畅享炎炎夏日清凉马拉松的无限美丽。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赛事电视直播媒体为旅游卫视。作为中国境内唯一一家以“体育+旅游”为定位的专业化省级卫星频道,也是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指定的作为其信息发布的核心电视媒体。同时,赛事组委会与腾讯网、新浪网合作,推出“六马”短视频、随手拍征集活动,提高社会参与度;拍摄创意微短剧,通过马拉松平台,展现凉都“畅享酷日清凉之爽”。◎邹弘毅

新闻推荐

“克”画世界杯新版图

□付东升落后一球,扳平,加时逆转取胜,克罗地亚已经把这个剧本演得很熟悉。2:1胜英格兰,克罗地亚创造新历史,拿到...

相关新闻:
真伪难辨 赵同胜2018-07-13 10:18
费德勒爆冷出局2018-07-13 15:53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六盘水马拉松赛 亮点纷呈独具韵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