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世界杯季军战并不是“鸡肋” 穆勒靠它收获金靴 卡恩曾上演谢幕演出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7-14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穆勒靠它收获金靴 卡恩曾上演谢幕演出

历来季军争夺战的热度都不是太高,因为这是两支失意者之间的对决。在比较有名的欧洲杯、欧冠联赛等赛事中,都不设季军争夺战。但世界杯绵延88年,季军争夺战都没有取消,自然有它的必要性。那么季军争夺战有哪些好处呢? □ 星报综合

争夺金靴的好机会

1998年克罗地亚球员达沃·苏克在三四名决赛与荷兰的比赛中打入1球,他也就此在法国世界杯打入6球,收获当届世界杯的金靴。2010年,德国球员托马斯穆勒在三四名决赛和乌拉圭的比赛中打入1球,他也就此追上了比利亚和斯内德,最终由于助攻数多,收获了当届比赛金靴。而本届比赛,打入6球的凯恩和打入4球的卢卡库将为金靴做最后的争夺。除此之外,1958年法国球员方丹在季军战怒刷“大四喜”,单届比赛打入13球,至今无人超越。

替补及老将的舞台

对于进入世界杯大名单,但因为替补身份无法出场的球员来说,如果球队最终能够走到这一步,那么季军争夺战将会是他们最好的出场机会。2002年世界杯金球奖得主卡恩,因为门将位置的唯一性,在2006年本土世界杯前6场比赛没有得到任何机会。但在季军争夺战中,卡恩首发出场,这也是狮王最后的世界杯演出。而在本届世界杯上,英格兰队的老将卡希尔,也可能会迎来他在英格兰国家队的告别演出。而小将阿诺德、奇克,神将维尔贝克等人,也很可能拿到机会。

新闻推荐

热刺球员已打进12球

昨晨在英格兰对阵克罗地亚的世界杯半决赛中,英格兰国脚特里皮尔在比赛第5分钟就任意球直接破门,打进个人国家队生涯处子球...

相关新闻:
没有公正执法比赛2018-07-13 15:54
猜你喜欢:
评论:(世界杯季军战并不是“鸡肋” 穆勒靠它收获金靴 卡恩曾上演谢幕演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