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前意大利国脚加盟江苏苏宁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7-14 02:41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南京7月13日电】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13日正式宣布,前意大利国脚、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球员埃德尔·西塔丁·马丁斯即日起加盟江苏苏宁。

苏宁队表示,现年31岁的埃德尔在球场上可以踢前锋、边锋、前腰等多个前场位置,身体强壮,有很好的抢点和射门能力,把握机会能力出众,希望他能够在新的舞台上延续自己的精彩表现。

埃德尔曾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26次,贡献6个进球和4次助攻,他还参加了2016年欧锦赛,并在和瑞典队的比赛中打进绝杀制胜球;在国际米兰队他出场80次,贡献12个进球和6次助攻,上赛季他作为伊卡尔迪的替补,28次出场打进3球,是球队的主要轮换球员,也帮助球队时隔6年再次打入欧冠联赛。

此外,苏宁俱乐部13日还宣布,21岁以下国家队主力门将、前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队员张岩正式加盟。

新闻推荐

足协杯焦点战 苏宁闷平富力

新华社南京7月8日电(记者王恒志)2018足协杯1/4决赛8日在江苏南京展开一场焦点战,江苏苏宁队主场0∶0闷平广州富力队,后者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保利尼奥回归恒大2018-07-10 03:35
评论:(前意大利国脚加盟江苏苏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