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温网战报:小威横扫对手进决赛将迎战科贝尔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7-14 02:41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伦敦7月12日电】2018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12日进行了女单半决赛,已7夺温网女单冠军的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直落两盘击败首次进入大满贯女单四强的德国选手格尔格斯,小威的决赛对手是德国选手科贝尔。

当天的比赛中,小威在攻守方面都展现了更强的实力。首盘小威很快破发对手,并凭借凌厉的攻势取得领先,格尔格斯虽然试图发起反击,但没有给小威造成太大威胁,随后格尔格斯再次被破发,小威很快以6比2轻松拿下这一盘。

进入第二盘,格尔格斯在开局时还能与小威打成比分接近的态势,但第六局小威实现破发,并很快取得了5比2的领先优势。此后德国人成功保住了发球局并破掉小威一个发球胜赛局,但小威再次抓住对手失误逼出3个赛点,并最终以6比4取胜,闯入女单决赛。36岁的小威也成为公开赛时代打进大满贯女单决赛第三年长球员。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小威给予对手很高评价,表示自己需要发挥出“最好水平”才能胜出。她说:“很高兴我能以这样的方式打完比赛,否则我是无法胜出的。”

前世界第一、赛会11号种子科贝尔以两个6比3击败去年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这也是30岁的科贝尔继2016年后再次跻身温网决赛。她之前的大满贯决赛战绩是2胜1负。

科贝尔说,她对重返温网决赛感到“非常骄傲”,去年她的比赛成绩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

新闻推荐

血性!不放弃!这世上有一种足球叫克罗地亚!

本报综合谁会想到,克罗地亚会晋级世界杯决赛?世界杯四强出炉,克罗地亚的夺冠赔率最低,完全不被人看好,但是他们做到了!北京时间...

相关新闻:
神奇主帅创奇迹!2018-07-13 11:12
猜你喜欢:
评论:(温网战报:小威横扫对手进决赛将迎战科贝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