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鲁能今战重庆斯威

来源:烟台晚报 2018-08-11 09:33   https://www.yybnet.net/

今晚,山东鲁能将在客场迎战重庆斯威。鲁能提前两天出征重庆,其中,格德斯、塔尔德利、佩莱和吉尔四名外援全部随队,年轻的赵剑非进入一线队后,首次随队出征客场。

重庆斯威刚刚换帅,主教练克鲁伊夫已经带队训练。俗话说,换帅如换刀,本场比赛重庆坐镇主场的目标自然是拿分,而且之前两个赛季,鲁能在客场都是在山城饮恨输球。赛前,鲁能方面率先发布官方海报,主题是“泰岳映山‘橙\’”,自然是期待着在山城客场取得一场胜利。

进行完与重庆队的比赛后,鲁能将迎来又一个阶段的魔鬼赛程,下周先是主场对阵华夏幸福,然后是客场挑战贵州恒丰。紧接着是足协杯客场对阵大连一方,中超联赛主场迎战广州恒大。

整体上看,鲁能未来的赛程难度不小,总结前一阶段的经验,鲁能在人员的轮换上应该会更为坚决,连续的旅途奔波也给球队的各方面工作提出考验。如果可以安全闯过这个难关,那对鲁能的双线走势都会带来积极的影响。徐凯华

新闻推荐

国足亚运会名单公布张玉宁黄紫昌领衔

昨日,体育总局发布名单,公布了中国男足征战亚运会的正式20人人选。具体球员如下:韦世豪、冯伯元、唐诗、刘奕鸣、邓涵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鲁能今战重庆斯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