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中国足协确定亚运会 男女足最终队员名单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8-11 11:09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8月10日电 据中国足协官网消息,8月10日,在集训大名单基础上,经过集训选拔,代表中国出征第十八届亚运会足球项目的运动员名单最终确定。

女运动员包括:古雅沙、赵容、肖裕仪、李佳悦、黄旖旎、杨莉娜、赵丽娜、李梦雯、李影、李婷婷、娄佳惠、王珊珊、王焱、毕晓琳、王霜、吴海燕、林宇萍、任桂辛、韩鹏、张睿。

男运动员包括:曹永竞、陈彬彬、陈威、陈哲超、邓涵文、冯伯元、高准翼、何超、龙成、黄紫昌、李海龙、刘洋、刘奕鸣、唐诗、韦世豪、徐友刚、姚均晟、张玉宁、张源、周煜辰。

女足方面,经国家队医务组评估,刘杉杉、姚伟身体情况无法满足比赛需求,遗憾因伤落选;男足方面,通过集训和两场热身赛的考察,教练组综合考虑队伍情况,确定了最终的20人名单。

8月14日,中国男足队伍将率先亮相亚运赛场,小组赛首战东帝汶队;中国女足本届亚运会的首秀则将在8月17日上演,对手是中国香港队。

新闻推荐

U23男足公布20人名单重庆斯威又换帅了是福还是祸 鲁能不好说

8月8日,重庆斯威队新任主教练小克鲁伊夫在新闻发布会上亮相。新华社发昨日,国家体育总局公布了U23国足亚运会2...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国安取胜继续领跑2018-08-11 08:00
评论:(中国足协确定亚运会 男女足最终队员名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