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与顶级外教团队签约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8-12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8月11日电 为了加强2022年北京冬奥会备战工作,中国花样滑冰协会11日与加拿大的布莱恩·奥瑟教练团队正式签约。

中国花样滑冰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奥瑟教练团队的整体实力有目共睹,团队成员大多是退役的顶级花样滑冰运动员。在这个团队之中,曾经两夺冬奥会银牌的奥瑟是灵魂人物,他特别擅长指导已经进入世界前十名左右的有潜力运动员的整体水平提升,帮助他们向奖牌甚至金牌发起冲击。团队中有专门的步法教练和跳跃教练,可以有针对性地帮助我们的队员锤炼不同的技术环节。此外,奥瑟教练团队在音乐、服装和对打分规则的理解等方面均有独到之处。

除了与中国花样滑冰协会签约之外,奥瑟团队此次来华期间还将指导、考察中国队的女子单人滑新秀,帮助中国队发掘有潜质的冬奥参赛选手。

奥瑟教练团队是目前世界上最成功的单人滑教练团队之一,曾经帮助羽生结弦、金妍儿和费尔南德兹等顶尖男、女单人滑选手在冬奥会、世锦赛等大赛中屡创佳绩。在未来几年的时间里,奥瑟本人和教练团队成员将定期来华,参与中国队运动员的指导和教练员的培训工作,帮助他们更好地备战北京冬奥会。

新闻推荐

周五竞彩强档: 马赛延续交锋优势 曼联开局大胜艰难

周五001大阪钢巴vs东京FC比赛时间:2018-08-1018:00大阪钢巴上周日在保级生死战被名古屋鲸八3∶2逆转,联赛不胜的纪录延续到8...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与顶级外教团队签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