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新赛季NBA赛程出炉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8-12 01:58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NBA官方公布了2018-2019赛季的常规赛赛程,新赛季揭幕战将于10月17日开始,常规赛的收官战将在2019年4月11日进行,一共历时176天。

揭幕日将有两场比赛,分别是76人客场挑战凯尔特人以及勇士主场迎战雷霆。4年三夺总冠军的勇士无疑是联盟中关注度最高的球队,这也是他们连续4个赛季参加揭幕日的比赛,虽然新援考辛斯因伤无法登场,但拥有四巨头的勇士本身就已经看点十足,在这场比赛中,勇士也将会在自己的家门口举行总冠军戒指领取仪式。

从赛程来看,球队背靠背比赛的场次连续第四年创下历史新低。新赛季,每支球队平均只打13.3个背靠背,自从2014-2015赛季(每支球队平均打19.3个背靠背)以来,已经减少了31%。

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连续第二年没有球队会经历5天4场比赛的赛程,而且7天5场比赛(每队平均0.7个)也比上赛季(每队平均1.2个)减少了42%,比2016-2017赛季(每队平均3个)减少了77%。另外,这是NBA历史上第一次没有球队会在常规赛中经历12天8场比赛的赛程。

本报记者王战荣

新闻推荐

彭帅违规遭禁赛三个月 无缘今年中网美网

彭帅北京时间9日凌晨,网球“道德调查小组”发布处罚决定。中国金花彭帅被禁赛3个月,外加3个月禁赛缓期执行,并处以1万美元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彭帅遭禁赛+罚款2018-08-10 13:40
评论:(新赛季NBA赛程出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