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泰山队今晚挑战重庆队 李霄鹏:以200%努力拼对手

来源:大众日报 2018-08-12 06: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王磊

8月11日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继续进行,鲁能泰山队将做客“山城”挑战重庆斯威队。尽管对手目前状态不佳且刚刚换帅,但是泰山队主帅李霄鹏还是非常低调,他认为泰山队要想拿下比赛,必须付出更多努力。

两支球队在赛前通过官方海报打起了“口水仗”。泰山队以“泰岳映山城(橙)”为主题,希望球员们能够在“山城”拿下一场胜利。重庆队也不甘示弱,随后发布主题为“海市蜃楼”的赛前海报进行回击,强调“海市蜃楼,只是一种虚像”,并且特别写道,“两队海报搭配食用最佳”。

双方的“口水仗”打得很凶,两支球队的近况,有着天壤之别。泰山队客场1:1战平北京国安队之后,中超联赛的不败场次已经达到11场,创造球队近10年来的最长不败战绩。目前,泰山队距离“领头羊”国安队只有1分的差距,国安队率先3:1取胜,泰山队只有击败重庆队,才能继续咬紧积分。

重庆队则是一胜难求。最近9轮比赛,重庆队只拿到1胜1平7分的糟糕战绩。其中,在最近两场与保级对手之间的对阵中,重庆队都没有占到便宜,3:4不敌贵州恒丰队、1:1战平北京人和队。积分榜上,重庆队只有15分,已经被先赛一轮的大连一方队反超1分,跌落到倒数第二位。本赛季,重庆队在主场战绩不佳,最近四个主场全败。

正因如此,重庆队的主帅连续换了三人,从葡萄牙教头保罗·本托到“土帅”郝海涛,再到如今的克鲁伊夫之子范迪克·克鲁伊夫。只是,小克鲁伊夫并没有父亲的履历光鲜亮丽。在执教重庆队之前,小克鲁伊夫只有一年的执教经历,那就是执教以色列劲旅特拉维夫马卡比队。

小克鲁伊夫倒是信心满满,面对客场挑战的泰山队,他表示并不惧怕对手。小克鲁伊夫说:“鲁能的排名很靠前,队员也很出色,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会通过团队努力打好这场比赛,我们对于比赛有针对性部署,我们会用自己的长处去打对手的短处,也会全力去限制对手的长处。”

相比之下,泰山队主帅李霄鹏则要低调得多。和对阵其他对手一样,李霄鹏再次在赛前恭维对手,“重庆队的人员配置和表现其实不错,只是之前的比赛中,把握机会和运气稍微差一些。我想我们要想赢下这场比赛,必须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去拼重庆队。”

其实,李霄鹏的低调也不是没有根据。泰山队与重庆队最近7次交手,双方各自取得2胜3平2负的战绩。其中,在张外龙执教重庆队的2016、2017赛季,泰山队4次与之交手,遭遇2平2负,重庆队也一度有了“泰山队克星”的美誉。不过,一切随着张外龙的下课,发生了变化。本赛季,泰山队对阵本托执教的重庆队,取得2:0的胜利。

如今再次对阵重庆队,外界更加关注泰山队的前场外援组合问题,到底是佩莱搭档塔尔德利,还是格德斯搭档塔尔德利。李霄鹏并没有正面回应:“格德斯与全队的磨合,应该是比之前好一些,但还不是特别好。”

此外,李霄鹏带领吴兴涵出席发布会,意味着他将继续首发。张弛解禁复出,郑铮也具备首发条件,除了入选U23男足的U23球员外,泰山队可以全主力出战。

新闻推荐

中国足协就“登巴·巴事件”开出罚单 张力干扰比赛秩序被停赛6场

中超第16轮比赛,张力与登巴·巴在场上起冲突新华社长春8月10日电对中超联赛第16轮长春亚泰球员张力与上海绿地申花球员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泰山队今晚挑战重庆队 李霄鹏:以200%努力拼对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