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鲁能客场2:0重庆保持联赛12轮不败

来源:烟台晚报 2018-08-12 08:42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昨天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挑战重庆斯威。佩莱第27分钟头球破门,第47分钟佩莱助攻塔尔德利进球,最终鲁能2:0取胜。

上半场第27分钟,客场作战的鲁能率先打破僵局,金敬道送出直传,王彤右路插上得球后起高球传中,佩莱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打到唐佳庶的脚上后弹入球网。鲁能1:0领先,佩莱打入赛季第5球。

第47分钟,吉尔禁区里断球后大脚解围,重庆球员拿球后前冲失误,佩莱断球后直接送出身后球,塔尔德利前场右侧拿球面对唐佳庶的防守,左晃右晃后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右脚挑射,皮球打在邓小飞身上后弹了一下进入球门,鲁能2:0领先,塔尔德利打入赛季第11球。

至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客场2:0击败重庆斯威,完成了对重庆的双杀,保持联赛12轮不败,重庆斯威则遭遇联赛主场5连败。

昨天其他两场比赛,上海上港2:0上海申花,河北华夏幸福1:0贵州恒丰。

中超最新积分榜方面,北京国安连续16轮不败后积36分继续领跑,鲁能12轮不败积35分紧随其后,上港位列第三,重庆斯威遭遇联赛主场5连败后跌入降级区,贵州恒丰继续垫底。宗禾

新闻推荐

长春亚泰球员张力被停赛6场

【新华社长春8月10日电】对中超联赛第16轮长春亚泰球员张力与上海绿地申花球员登巴巴的冲突事件,中国足协10日在官网发布...

相关新闻:
国安取胜继续领跑2018-08-11 08:00
猜你喜欢:
评论:(鲁能客场2:0重庆保持联赛12轮不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