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亚泰张力被停赛6场

来源:烟台日报 2018-08-12 08:41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长春8月10日电对中超联赛第16轮长春亚泰球员张力与上海绿地申花球员登巴巴的冲突事件,中国足协10日在官网发布处罚决定:因干扰比赛正常秩序,张力被停赛6场,罚款4.2万元。此次处罚未涉及申花队。

8月4日亚泰队主场对阵申花队比赛中,张力与登巴巴在下半时发生冲突。赛后,申花队称张力对登巴巴使用了种族歧视的言语攻击。而张力本人和亚泰队则对此予以否认。双方均整理了相关材料提交至足协。

中国足协在处罚决定中称,根据比赛监督报告、当事人听证说明及视频等,在比赛第77分钟至第80分钟期间,亚泰队球员张力干扰比赛正常秩序,引起场面混乱,造成恶劣社会影响。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五十五条、第四十九条之规定,做出对张力停赛6场、罚款4.2万元的处罚。

新闻推荐

中超第17轮19:35 重庆VS鲁能 变锋攻山城

今晚19:35分,鲁能泰山队将在客场挑战重庆斯威队,提前两天抵达重庆,鲁能对于本场比赛也是做足了充分的准备。比赛之前,鲁渝两...

相关新闻:
国安取胜继续领跑2018-08-11 08:00
猜你喜欢:
评论:(亚泰张力被停赛6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