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NBA新赛季10月17日揭幕

来源:山东商报 2018-08-12 10:16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8月11日,NBA 公布了2018-19赛季的常规赛赛程。新赛季常规赛将从10月17日开始,到明年的4月11日结束。

从2018-19赛季的赛程来看,球队背靠背比赛的场次是连续第四年创下历史新低。新赛季,每支球队平均只打13.3个背靠背,自从2014-15赛季(每支球队平均打19.3个背靠背)以来,已经减少了31%。

另外,这是NBA历史上第一次没有球队会在常规赛中经历12天8场比赛的赛程。

新赛季NBA常规赛有几场值得关注的比赛,他们分别是:火箭主场迎战勇士(11月16日)、湖人客场挑战骑士(11月22日)、猛龙客场挑战马刺(1月4日)、湖人客场挑战凯尔特人(2月8日)以及马刺客场挑战猛龙(2月23日)。宗禾

新闻推荐

当大V彭帅遇上人生“大V”

●论语在社交媒体拥有接近50万粉丝的网球选手彭帅,虽然比起很多一线体育明星的粉丝数还差得很远,但也算得上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NBA新赛季10月17日揭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