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博格巴破门曼联赢取英超开门红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8-12 16:22   https://www.yybnet.net/

国际足球

新华社伦敦8月10日电在10日进行的2018~2019赛季英超联赛揭幕战中,戴上队长袖标的博格巴用进球回报了穆里尼奥的信任。曼联队以2∶1战胜莱斯特城队,赢得开门红。

在以出色表现帮助法国队赢得俄罗斯世界杯冠军之后,博格巴一直深陷转会传闻。不过,穆里尼奥一直表示他在曼联过得很开心,并在英超揭幕战中将队长袖标给了博格巴。

开场仅3分钟,莱斯特城队的防守球员在禁区内手球,曼联获得点球。博格巴一蹴而就,1∶0。

第83分钟,卢克·肖再下一城,将比分改写为2∶0。伤停补时阶段,替补登场的瓦尔迪利用头球为莱斯特城队扳回一球,但已无关大局。

赛后,穆里尼奥说:“博格巴简直是一个怪兽,我们认为他最多能踢60分钟,结果他踢了80分钟。在赛季前的准备期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我们需要球员们所展现出来的这种极佳的斗志。”

新闻推荐

新赛季英超联赛今日强势来袭六强混战,利物浦接过“接力棒”?

◤招入大批新援的利物浦将有一番作为。新华社发离俄罗斯世界杯结束还没有一个月,8月11日,新赛季的英超联...

相关新闻:
镇守 蓝桥2018-08-10 10:02
猜你喜欢:
评论:(博格巴破门曼联赢取英超开门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