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中超联赛迎来第19轮争夺 国安鲁能双双落败 上港积分追平榜首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8-19 08:40   https://www.yybnet.net/

昨晚,中超联赛第19轮进行了6场比赛。本轮开赛前位于积分榜首和次席的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分别爆冷,以0比3和1比3负于北京人和和贵州恒丰。少赛一场的上海上港则3比2战胜重庆斯威,积39分追平北京国安。

同城德比的失利使北京国安结束了连续17轮不败的战绩。这场胜利也是北京人和近6轮中超比赛首胜。防线是国安本赛季积存已久的问题,在以往的比赛中,虽然国安防线漏洞很大,但由于火力实在太强,防守问题一直没有给国安带来失利。本场比赛,国安积存已久的防线问题终于井喷,几名后卫也被人和外援实现了点对点精准爆破。第6分钟,中场球员穆坎乔破门;第44分钟,人和外援马西卡将比分改写为2比0。下半场第68分钟,人和获得点球,塞内加尔前锋迪奥普主罚命中,将比分锁定为3比0。

另外一场,山东鲁能客场1比3不敌贵州恒丰,遭对手赛季双杀。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中超主场战绩最差的球队击败了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恒丰在中超联赛的历史上对阵鲁能目前竟保持不败。

而上海上港客场3比2胜重庆斯威。比赛进行到81分钟时,重庆外援卡尔德克打入一球,将比分扳成2比2。第89分钟,武磊头球破门绝杀重庆斯威。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中国男足3:0击败叙利亚,提前挺进亚运会16强 成功?才刚上路呢!

□新华社发8月16日,中国队球员韦世豪(右一)与队友庆祝进球。□本报记者王磊8月16日晚,亚运会男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U23国足晋级16强2018-08-17 02:17
评论:(中超联赛迎来第19轮争夺 国安鲁能双双落败 上港积分追平榜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