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百米仰泳夺冠徐嘉余收获最好生日礼物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8-20 01:5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雅加达8月19日电】第18届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19日开赛,中国选手徐嘉余在男子100米仰泳比赛中战胜两届亚运冠军得主入江陵介,收获个人首枚亚运会单项金牌。

“虽然破世界纪录的生日心愿没有实现,但是我拿到了冠军这个生日礼物!”19日正值徐嘉余23岁的生日。对于这位布达佩斯世锦赛男子100米仰泳冠军、里约奥运会男子100米仰泳亚军来说,亚运会单项比赛的金牌,是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

出水后,徐嘉余走到布满中国国旗的观众席前,粉丝们齐声为他唱起生日歌,让他热泪盈眶。

新闻推荐

亚运会来了赵帅担任开幕式旗手

“旗手”赵帅英姿飒爽新华社雅加达8月16日电中国代表团16日上午在印尼雅加达亚运村举行了升旗仪式,中国代表团团长、国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体操“小花”伤退2018-08-19 08:28
评论:(百米仰泳夺冠徐嘉余收获最好生日礼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