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百场先生”保利尼奥发挥完美 恒大5球大胜权健距榜首仅3分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8-20 02:42   https://www.yybnet.net/

保利尼奥接过百场纪念球衣

昨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赛事继续进行。广州恒大淘宝主场5比0战胜天津权健,恒大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与榜首分差缩小至3分。迎来代表恒大出战百场里程碑的保利尼奥梅开二度,塔利斯卡也打入2球,这两人还均曾击中过球门门框,而高拉特也为恒大入球建功。

关键先生进球效率惊人

恒大上轮客场5球大胜建业,在输给亚泰后迅速反弹。本轮提前一天进行的比赛中国安与鲁能双双落败,这对追击榜首的恒大显然形成利好。而权健近5轮不胜,仅取得2平3负战绩,士气极其低迷。

这场比赛前,恒大为保利尼奥颁发象征百场纪念的100号球衣,补办百场庆典。保利尼奥在这个富有纪念意义的比赛里发挥完美,多次威胁对方球门并打进两球,最终恒大5比0战胜权健。在夏窗再次加盟恒大后,“暴力鸟”保利尼奥在7场比赛中攻入7球,效率更胜以往,甚至比郜林还恐怖——他也成为恒大在联赛里展开追击的关键先生。“暴力鸟”在场上的攻守兼备,充分说明了他已经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攻防枢纽。

“暴力鸟”称号码不重要

赛后,梅开二度的保利尼奥接受采访,谈到诸多人关心的话题。保利尼奥首先谈到恒大的大胜,“我们在今天晚上踢了一场非常伟大的比赛,通过90分钟的努力拼搏,攻入5个进球”。

保利尼奥为何会选择前锋才穿的9号球衣,也让很多人感到意外。他回应表示:“我在回到恒大之后选择9号球衣,这让很多人感到诧异,毕竟这个号码同球队的风格有些不相符。但球衣的号码还是其次,最主要是要拼搏并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接下来恒大面临着魔鬼赛程,连续面对着争冠的强队。保利尼奥谈到时表示,“今天晚上我们要享受比赛的胜利,好好休息,之后准备同鲁能的比赛。争夺冠军的道路上,便要打好每一场比赛”。(中 新)

新闻推荐

中国男足3:0击败叙利亚,提前挺进亚运会16强 成功?才刚上路呢!

□新华社发8月16日,中国队球员韦世豪(右一)与队友庆祝进球。□本报记者王磊8月16日晚,亚运会男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百场先生”保利尼奥发挥完美 恒大5球大胜权健距榜首仅3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