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欧洲国家联赛 西班牙6球狂屠世界杯亚军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9-13 16:27   https://www.yybnet.net/

西班牙阿森西奥(左)打入一球

国际足球

新华社马德里9月11日电(谢宇智)2018~19赛季欧洲国家联赛A级联赛11日展开第4小组的一场大战,西班牙在主场以6∶0完胜俄罗斯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

西班牙本轮在埃尔切的曼努埃尔·马丁内斯·巴雷罗球场迎战克罗地亚。继几天前在温布利战胜英格兰后,新帅恩里克执掌的“斗牛士军团”再度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萨乌尔为球队首开记录,阿森西奥打入一球并奉献多记助攻,罗德里戈·莫雷诺、拉莫斯和伊斯科也各有一球入账。克罗地亚门将卡里尼奇则在比赛中送上乌龙大礼。目前西班牙两战全胜,在第4小组稳居第一位。西主帅恩里克赛后盛赞了弟子们的表现,同时他表示,自己并不在意皇马球员在国家队人数占优。

恩里克肯定球队表现得十分精彩而高效。他说:“克罗地亚是世界亚军,但我们今天打出了很高的水平。一开始球队在出球方面有些困难,但从第20分钟起,一切都变了。我们踢出了快速而直接的足球……能让一支拥有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的球队无所作为,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对今天的一切几乎都很满意。”

新闻推荐

■ 欧洲国家联赛 西班牙6球狂屠世界杯亚军

“斗牛士军团”庆祝中据新华社电北京时间昨晨,2018~2019赛季欧洲国家联赛A级联赛展开第4小组的一场大战,西班牙在主场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欧洲国家联赛 西班牙6球狂屠世界杯亚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